已有七人获批,这类海外移民工人可豁免入境了!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3-25 16:27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Sophia编译】在本月生效的政府批准豁免项目中,增加了“Kāinga Ora建设和城市发展计划”,允许海外建筑工作人员入境新西兰从事公屋建设计划。

886564828265037

新西兰移民局(INZ)表示,到目前为止,四名工程师、两名系统程序员和一名监督员已经获批豁免入境,不过他们都还没有抵达新西兰。

Kāinga Ora表说,承包商可以利用该政策标准为3200套住房项目引进建筑商。

一位发言人称,该公司通过该豁免政策,让一位规划、设计和实施后勤方面的专家得到入境豁免,“帮助我们进一步加强公屋的建设”。

他说,考虑到建设项目的规模和速度,可以让更多相关从业人员豁免入境。 

INZ边境和签证业务部总经理Nicola Hogg表示,在“其他关键员工”类别下,来新西兰工作不到六个月的豁免类别包括从事“时间紧迫”的职务,这对于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或批重大政府计划至关重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