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签证延期条件却没收到延期?请赶紧去移民局网站登记

作者: Emma   日期:2021-04-20 16: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4月20日报道】日前,天维网收到读者来信,称不少符合去年工签延期的申请人并未如期收到延期消息。

去年年底,移民部长Kris Faafoi宣布延长雇主担保工签,包括其配偶及受抚养子女。但是五个月过去了,有些符合条件的人却还没收到签证延期的邮件,在移民局网站查询签证状态时,签证有效期也没有更新。148772497105045

读者告诉天维网,自己与其他几个情况相同的申请人苦等无果之后,联系了移民局的客服中心。

但客服人员也说不清为什么,但证实也有其他人出现类似的状况。随后,移民局的客服人员给了一个网站。

该网站是给符合签证延期条件,但却无故没有收到延期的人准备的。可以在该网站填写信息,申请让移民局评估查看。点击下图,可以跳转。

235154610383219

如有上述情况,请大家赶紧去该网站登记。

天维网感谢这位热心读者的提醒,也请大家转给身边需要的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