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党给部长发公开信!呼吁移民政策大整改 提出7项重大改革

作者: Emma   日期:2021-04-29 12: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疫情以来,新西兰好几种签证申请已经停摆,而且政府迟迟不给一个具体说法,导致许多移民的生活陷入困境。移民、政党以及民间组织纷纷对移民政策发难。

今天绿党呼吁对新西兰的移民政策来一次大整改。绿党称,目前的移民政策将“移民工人视为廉价劳动力和二等公民”,根据财富多寡和国籍的不同而区别对待。

绿党给移民部长Kris Faafoi写了一封公开信,其中绿党呼吁大赦——赦免逾期滞留的人,给临时签证持有人居民签证。

绿党移民事务发言人Ricardo Menendez March说:“移民社区在新西兰欣欣向荣,世界各地的人来这里就为了给自己和家人创造一个好的生活。”557616185356589

“移民的尊严、权益和人性应该得到新西兰移民局和政府的尊重。”

“但在新西兰,我们的移民体系不仅歧视人,还制造分离,将移民工人作为廉价劳动力、作为二等公民。”

“移民社区是新西兰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移民工人在新西兰的疫情响应中起到了重要作用。现在我们有机会通过给他们居民身份,让他们全面参与新西兰社会生活。”

这封公开信中,提出了一下七项改革:

    * 创建导向居民签证的过度签

    * 大赦逾期滞留人士

    * 将工签与单个雇主剥离

    * 要求新西兰移民局停止签证审理延滞 

    * 移除技术移民类别和父母团聚移民的工资标准

    * 审核配偶签证确保文化适用

    * 给毛利人及其家庭、部落社团提供资源,建立起移民及其本地社区的纽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