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签证收入锐减致巨大亏损 移民部长要求节流

作者: Emma   日期:2021-06-10 10:1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疫情发生以来,签证申请锐减,预算中出现巨大的缺口,移民局被要求要想办法节流。

移民部长Kris Faafoi的发言人表示,不好说会不会裁员。

这名发言人表示:“我觉得现阶段他还没任何期望,会想先看看移民局的建议。”

移民局主管Catriona Robinson称,暂时不考虑裁员。

“移民局现在已经开始执行一系列节流计划了,其中包括原定的关闭海外签证审理办事处,随之而来的是签证审理人手的减少。”

她说:“边境已经关了一年多,所有类别下的离岸签证体量都大大降低了。”

421619740838752

“但移民局受到的在岸申请依然很多。”

Faafoi在周三的时候,在特别为圆弧上表示,新冠对移民局的营收造成了巨大影响。

他说:“为了方便理解,就只简单讲一个数字——截至2019年六月的一年中,有130万的签证申请,由此带来2.26亿的第三方营收;但根据预测,明年签证申请数量会减半,来自第三方的营收也会相应减少1.3亿。”

此外他还解释说,现在的情况是,新签证的申请基本来自已经在新西兰的人。

据此,政府核销了移民局账上2.42亿的赤字,并在预算中拨出1.73亿来填补去年的损失。

Faafoi部长表示,此举将会让“移民核心服务得以维续。”

“预算案中的投资会有助益。在为移民局找出一个更长期的可持续道路之前,我们也要求移民局官员研究可以启动的节流方案。”

鉴于政府提出的移民重置计划,移民局的工作量和收入前景依然有限。根据移民重置宣言,移民局的重点应该是吸引移民从事有限的高薪工作,同时确保低低技能工作由越来越多新西兰人填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