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倡议人士提议:“对移民道歉,然后大赦!”

作者: Charlona   日期:2021-08-04 09: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Oliver Hartwich是新西兰倡议(The New Zealand Initiative)的执行董事。

151166343811534

几天前,Otaki医疗中心在Facebook上发布医院一位医生的消息:“我们很失望,因为政府因新冠疫情冻结了他的家人的居留权,我们无法确保他和他家人的居留权。”

“这是一位了不起的医生,他关心我们的社区,想把新西兰当成自己的家。遗憾的是,经过数月的斗争,我们不得不停止向新病人开放诊所。”

Richards是众多受政府限制性和不灵活的居住政策影响的移民之一。据报道,至少有1000名注册医生和护士在等待对其居留身份做定夺。

对他们和他们的家人来说,这是一种噩梦般的情况。

当这些移民在等待的时候,他们不能开KiwiSaver账户,他们不能买房子,最重要的是,他们不能把家人带来。

不仅仅是医疗专业人士,新西兰的移民申请居留的总排队人数超过了1万人。

它影响到各行各业,包括新西兰急需技术工人的许多领域。

580449698193205

自去年封锁以来,许多工人一直和我们在一起,受到了糟糕的待遇。短期工作签证延期在最后一刻签发,让每个人都坐立不安。很少有雇主愿意雇佣签证即将到期的员工。

政府正在有效地迫使技术移民离开该国,同时试图在 MIQ(隔离点) 中寻找隔离的位置,以替代这些技术移民。在技能短缺和 MIQ隔离位置短缺的时代,这是疯狂的。

有一个简单的解决办法。这将缓解新西兰移民局的一些积压问题。这将在一定程度上纠正那些持有临时签证的人所遭受的错误。

首先,政府应该就造成的灾难向数千移民及其家人道歉。这样对待别人不是新西兰人的方式。

在道歉之后,政府应该解决这个问题:所有在去年封锁期间合法和我们在一起的人,以及从那以后一直和我们在一起的人,都可以立即获得居住权。

如果这些移民的子女和伴侣在国外,并且在过去的16个月里与他们分离,那么他们的家庭也应该获得居住权,并优先进入MIQ系统。

就是这么简单,政府唯一的问题是:为什么不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