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进不来 或将给新西兰带来一场潜在的灾难

作者: Emma   日期:2021-09-24 14: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疫情当前,ICU扩容却困难重重。

新西兰虽然努力想提高ICU容量,却始终无果,主要是因为在国外招的护士们入不了境。这些护士甚至冒着新西兰新冠威胁的风险接了就业offer。与此同时,一些拿着签证已经在新西兰境内的护士,却因为移民积压导致无法筹划未来,而朝着薪水更高的澳大利亚和其它地方去了。957973057597278

忧心忡忡的ICU领导们,打算联名致信政府,请求紧急变革。

ICU医生Craig Carr是澳新重症看护协会的新西兰地区主席。他说:“有些海外的人愿意来医院,但医院没办法给他们搞定隔离房间。还有护士理事会的处理积压问题以及签证问题。”

“最让人沮丧的是,即使你面试了人、最后也招到了人,却没办法快速让他们入境。”

“现在就是个卖方市场,全球都需要他们。就拿澳大利亚来说,他们现在正在为边境重开,积极招聘重症看护护士。我们也要这样做才行。”

疫情以来,尽管政府已经加大了投资,也采购了更多呼吸机之类的设备,但ICU容量依然得不到改善,这主要就是因为经过高端培训的护士不够。”

因为每个患者都需要专科护士一对一的护理,但因为培训需要好几年,所以本地很难快速扩充护士队伍。

Carr说:“床边护士可能会知道如何使用医院里其它部门平时不怎么用的二三十种器材,对很多药也很熟悉。”

目前ICU的床边护士职位大概有5-8%的缺口。Carr解释说,背后的原因很多,包括移民和隔离设施问题。

卫生系统中其它领域同样出现了人手短缺,甚至早在疫情前就有了。ICU护士并未列在新西兰长期技能短缺清单中,也就是说他们需要拿一些特殊目的的签证。

Carr还提到,移民积压和不确定性也影响了已经在这里的外国护士。他们占ICU护士的20%。没有隔离床位就意味着要是他们的亲属生病、或者出现其它紧急情况,他们是没办法回家的。

重症看护协会和全国范围的临床主任和护士经理人可能很快就要给政府写信了,“来表达他们的忧心,那就是,要提高新西兰重症看护的容量,就需要解决这些事情。”Carr说道。

Tania Mitchell是重点看护护士学院的主席。她说,学院听闻影响国际护士的一些问题。紧缩的移民政策并未提供告诉他们,他们自己和家人是否能在新西兰常住,另外薪水也很低。

卫生部长Andrew Little告诉Herald,政府正在着力让医护工作者豁免入境,“这正在发生”,说医护工作者占了入境人数的43%。

“自去年8月以来,3600名关键医护工作者获批入境豁免,政府正在研究居民签证申请的选项。移民部长暗示,很快会对此有更多说法。”

如果疫情大爆发,新西兰所有地区医管局都有对ICU扩容的计划,其中包括使用其它区域来诊治ICU患者。其它员工会被借调去做重症看护的活。

Little部长说,去年以来有1400多名护士受训,如果超过普通容量,他们可以协助重症看护。

护士理事会的发言人称,“完全了解”当前的注册积压,疫情加剧了这个问题,其中包括难以获得申请的原材料。一旦收到材料,一般来说注册只需21天。

目前,新西兰是OECD国家中ICU容量第二小的国家。

根据昨天Te Punaha Matatini研究所发布的建模数据,新西兰大面积接种新冠疫苗、同时执行公共卫生措施,才能实现人口免疫。5岁以上人口,即使有80%的接种率,依然有可能出现每年60000人住院、7000人死亡的场景。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