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镇女子申诉未果 驱逐令一个月内生效

作者: Emma   日期:2022-02-22 12: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一名皇后镇女子收到驱逐令,申请宽大处理未果。

本月早些时候,Otago Daily Times报称,Caroline Douthwaite因为无意之间违反了签证条件,因此被下发驱逐令。

Douthwaite是一名英国公民,2018年以来就住在皇后镇。她多次向移民局申诉,希望能留在新西兰。979246591366270

移民副部长Phil Twyford回应称,不会推翻她的驱逐令。

对这个决议,她很受伤。

“简直是噩梦。”

她其实符合配偶签证的条件,也可以申请最近宣布的居民签证,但她还在新西兰境内的时候是不可以提交的。

现在,她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3月10日必须离境,否则将被驱逐)打点行装,要订机票、住宿、还要歇业(预计会耗费12000纽币)。

Douthwaite说,等待签证申请审理期间,她打算在待在斐济,撇下伴侣Kurt Wilson、自己的狗和生意。

“在那儿,我一个人都不认识,也不能工作。”

“就在我努力经营自己的生意、准备存钱买房的时候,这件事将我的生活搅得天翻地覆。”

她希望能回到新西兰,过上自己一直为之努力的生活,但她担心这一纸驱逐令可能让她的签证申请得不到审批。

Douthwaite已经就自己的案子发起了网上请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