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脚手架工人魂断工地 新西兰建筑业伤亡为何一再发生

作者: Emma   日期:2022-11-08 12:4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上周五,菲律宾脚手架工人Michael Noche不幸在工地上死亡。

工会主席说,Michael Noche时建筑工地上的脚手架工人,周五工作的时候丧生。他是一位来自菲律宾的移民,一直梦想着把妻子和孩子接到新西兰。

I7TDJCNE3RHRDK7XV3FIC6YVAY.jpeg

Mikee Santos是Union Network of Migrants的统筹。他说,Noche在奥克兰St Johns的一家养老院的工地上丧生,是一起悲剧。

“一家人为了来新西兰筹谋多年,现在一切都碎了。他们打算在这里开启新的生活,但这起悲剧意味着一名父亲、一位丈夫的离去,以及来新西兰的梦碎。这不仅深深伤害了这个家庭,也伤害了在新西兰的每一个菲律宾家庭。”

Santos说,Noche在新西兰待了四年,当时在St Johns Rd188号的Summerfield St Johns工地的高处。

他于周五下午12:30丧生。他受雇于Marin Construction。这个公司是这个大工地上的一个承包商。

“整个工地都关闭待调查。他从六层或七层楼高摔下来。他是个脚手架工人。这很奇怪。奥克兰的整个菲律宾社区都在讨论此事。他们都在哀悼,都很伤心。很难了解当时发生的情况。”

“这家人的居民签证正在审理之中。”

“他符合居民签证的资格,一家人也打算来这里。每个移民的梦想都是把家人接过来。周五悲剧发生的时候,这些都正在进行。我不敢想他的妻子和家人现在是什么感受。”

新西兰建筑行业,每个月平均会有两人丧生。

Unemig是第一公会的一个分支,主要关注工作量和未来伤亡情况。

“他们说安全至上。但死亡率却不低。WorkSafe,还有该行业的其他方面应该跟第一公会合作。”

Santos希望WorkSafe能展开详尽的调查。

“在这里待了四五年的移民……被卷入事故和严重伤害之中。最大的问题是:那些即将到来的移民工人呢?相对于已经在这里的人来说,他们对工作场所安全有更多盲区?”

“四年前,我跟Asia NZ基金会和WorkSafe合作过,他们发现移民有巨大的盲区。”

“慢慢地,净移民会主编开始恢复,成千上万人会进来。”

“WorkSafe和MBIE需要更积极地防止伤亡。新西兰一直以来形象都很完美,以善待移民工人而著称。我们需要继续维持保护移民劳工的全球形象。”

菲律宾为全球输送1200万劳工,每个月就有6000人离开祖国。

“死亡——父亲命丧异乡、将在棺椁之中回归故土,这对一个家庭来说是最可怕的消息。”

数百万的菲律宾人的父亲、叔叔在国外务工,最怕的就是这种悲剧。

Marin Construction的董事Craig Blaikie说:“我们的工地上发生了悲剧。我们已经联系了Michael的亲友,致以哀悼,并且看看有什么能帮助他们的。这起事故正在调查中。”

Santos鼓励公司更严肃地对待工作场所的安全,请菲律宾劳工来担任工地上的健康和安全官来教育他们的工友。

Summerset周五发布了NZX通知,标题是“St Johns工地死亡(事故)”,其中写到:“Summerset控股集团每一个人的心和最深切的同情与建筑工地上逝世的承包工的亲友同在。工地已经关闭,警方正在调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