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长周末出行请小心 新西兰警方发布安全出行小贴士

作者:  日期:2014-04-14 09:08:22 阅读:  来源:NZ Police
分享到:
邮箱:

  又一个长周末来临之际,我谨借此机会,祝大家复活节快乐!这个月,我采访了我们的战略交通警官Ed Fong。Jessica:对于任何长周末,警方都会发出讯息,提醒市民在开车时保持安全。Fong警官,您有什么想和大家分享

  又一个长周末来临之际,我谨借此机会,祝大家复活节快乐!这个月,我采访了我们的战略交通警官Ed Fong。

Jessica:对于任何长周末,警方都会发出讯息,提醒市民在开车时保持安全。Fong警官,您有什么想和大家分享的吗?

Ed:从4月7日到4月11日是轮胎宣传周。轮胎是车辆上最重要的安全性能之一,整个轮胎需要具备最少1.5mm的胎面。许多人忽视了定期检查他们的轮胎,通常只会在WOF检验或是轮胎开始漏气时才发现需要更换轮胎。

Jessica:所以如果大家可以养成开车前检查轮胎的习惯,是相当重要的。

Ed:特别是对那些准备开车进行长途旅行的人们,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检查他们的轮胎。当然,也要确保您的车的WOF和注册是有效的。计划好您的行程,在长周末,因为拥堵,请记得留出足够的额外时间到达你的目的地。有一句格言总是适用,“晚到总好过不到。 ”

Jessica:您说得对,人们往往会以为只是一个多小时就到达目的地,从而超过自己的极限,所以他们会在到达后才休息。但是疲劳是人们发生意外或严重车祸的排名前五的原因之一。所以,如果大家觉得累了,就应该休息一下,哪怕是5或10分钟,来一个“有力量的小睡” ,然后再前行。

Ed:或者,他们可以换一个司机。亚洲人都非常客气,有时不想麻烦车内的乘客,尤其是如果只有很短的路程就到了。

Jessica:这个长假期间,对超速的容忍度是多少?

Ed:在长假期间将不会有任何的超速容忍度;别的假期也一样。坚持别超速!也不要和你前面的车靠太近。记住要保持一个良好的跟车距离,2秒规则;无论车速是多少,最少保持与前车之间2秒的距离。

Jessica:最近有不少关于十字路口的讨论。

Ed:警方将在十字路口加强执行力度:在有交通灯的十字路口,红灯和黄灯将被严格执法。最近奥克兰交通局要求我们在Freemans Bay住宅区的一个有停止标记的小路口进行评估和执法。我们有两天在那里出警了几小时 – 结果开出了超过80张,没有在有停止标志的路口停车的罚单。这是一个意外导致的违规,我们将在此类事件上严厉执法。我们不希望有任何人在长周末受伤。

Jessica:我收到不少来自亚裔的电话说,他们因为闯黄灯而被罚款。我猜想这是因为在许多亚洲国家,人们往往在黄灯亮时继续穿过路口,但在新西兰,这意味着停车,除非该车实际上已经越过了白线,在两路口之间,那么便可以继续前行。

Ed:奥克兰地区有35个在全国排行前100位的高风险十字路口。在十字路口需要格外小心,特别是在做一些复杂的操作时(如转弯,掉头)。

Jessica:还有什么您想建议大家的吗?

Ed:我们仍能抓到很多人在开车时使用手机。使用手机上的扩音器功能并不是免提设备,所以如果您不能等到停车后再接电话,那么就准备好会收到罚单。

Jessica:谢谢Ed,我希望人们会遵守交通规则。这才能保证司机,乘客和其他人的道路安全。

  如有任何需要,可以通过(09)302 6421或是0274 359660找到Jessica,此外,你也可以发送邮件到jessica.phuang@police.govt.nz

  在仔细阅读本期警方道路安全专栏后,关注@新西兰天维网 参与警方与新西兰天维网在微博上进行的有奖问答,就将获得由警方送出的可检测轮胎的钥匙扣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