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当好家长不容易 警方教你与亚裔年轻人打交道

作者:  日期:2014-06-19 17:27:02 阅读:  来源:NZ Police
分享到:
邮箱:

  父母总是会担心自己孩子的行为,最近我收到了一些来自不知道如何管理自己孩子的父母们的电话。所以我邀请了高级警长Alan Rowland,我们地区的社区及青年经理,从他那里得到一些建议。Jessica: 高级警长Alan Rowl

  父母总是会担心自己孩子的行为,最近我收到了一些来自不知道如何管理自己孩子的父母们的电话。所以我邀请了高级警长Alan Rowland,我们地区的社区及青年经理,从他那里得到一些建议。

Jessica: 高级警长Alan Rowland,在我们开始之前,请允许我先介绍一下我们的听众。根据新西兰法律,17岁以下的人被认为是青年和以上的人则是成年人。然而,在我们的文化,孩子会尽可能的生活在他们父母身边,有的甚至已经结了婚,或有了自己的孩子。因此,一个17至19岁年轻人,亚裔父母们仍通过控制他们有什么样的朋友,什么时候他们回家等来监督他们。最近有父母们联系我,分享他们关于孩子对监管变得反叛的担忧。这似乎很好,如果他们的孩子刚刚开始独立,但是当父母觉得他们没有学好,便开始感到很无助。这就是为什么我今天邀请您来讨论年轻人的事情。
Alan: 我能明白这一点,有不少方法可以让家长在没有涉及任何形式的虐待和暴力的情况下,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Jessica: 是否经常有亚裔年轻人违反任何特定的犯罪或违法活动?
Alan: 我很高兴地说,亚裔青少年和年轻人的行为表现很好。我们没有从这一组得到违法方面的高统计数据,虽然曾出现过他们参与毒品和危险驾驶的事件。亚裔年轻人更容易成为犯罪的受害者,如欺诈,恐吓等。

Jessica: 有什么迹象可以让家长看出来,如果他们的孩子没有学好?
Alan: 重要的是父母们要知道他们的朋友是谁,当他们开始表现出消极,离家,挑衅家庭成员,外出到很晚,遮遮掩掩的行为,或是用俚语侮辱别人。有一些少年团伙有某些固定颜色的装扮,所以他们的服装款式可能是一个迹象。如果他们喜欢看黑帮电影,那方面的音乐,甚至用手势或信号与朋友沟通,是时候对他们了解更多。有时父母也许能在课本,书包等上找到涂鸦或帮派的标志。他们甚至带着不明原因的受伤回家,或有不明原因的金钱或物品,甚至随身携带的武器(螺丝刀,球棒)在他们的书包里。

Jessica: 所以,如果家长发现任何这些东西,他们可以做些什么,他们在那里可以得到帮助?
Alan: 重要的是,家长不要一开始就做文章,开始斥责,甚至辱骂他们。花时间与他们相处,了解他们的朋友和他们的朋友的家人。关心他们的兴趣和爱好,鼓励他们参与积极的活动;体育,学校的乐队或教会青年团体。参与但不专横。劝阻黑帮风格的服装 - 颜色,头巾等,跟他们谈帮派的危害,让他们知道你关心他们,不希望看到他们受伤或陷入困境。

采取行动来反对帮派,如向警方报案,让市政府来清除涂鸦,结识你的邻居。与合适的人来分担您的关注;教师,学校社工,教会的牧师,警方青年或社区的工作人员。与这些人合作,好过于你必须你自己管理所有这些。

Jessica: 如果他们打电话报警,他们会得到什么帮助?父母显然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最终会得到在警方系统里的一个不良记录,是否有别的方法来帮助他们?
Alan: 当他们打电话给警方,将视情况而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新西兰法律承认,年轻人会犯错,从事危险行为,但大部分行为会被改正,所以警方鼓励采取行动阻止眼前的行为,但这对年轻人的长远发展产生的不利影响则没有那么严重。

我们拥有若干旨在阻止犯罪,但无需进行起诉的制度;如警告和控告前警告 - 当一个人被逮捕,警方会扣留他很短的时间,然后警告,但不会起诉和提起法庭审理。显然对有严重违法的犯罪活动,警方将不得不对他提出起诉。

预防总是胜于治疗。重要的是,家长们与可以帮助他们了解,在新的国家里,什么是可以接受的和合理的,人和组织建立联系;其中包括教堂,学校,爱之深组织(“Tough Love”),警方青年和社区的工作人员。

Jessica: 谢谢高级警长Alan Rowland。我希望家长们如果觉得自己的孩子可能从事犯罪活动,将会在联系新西兰警方时有更多的信心。如果您的孩子低于17岁,您可致电302 6400,并询问青年援助警官。如果他们是17岁及以上,请联系离您最近的警察局或亚裔联络官,他们会向您推荐适当的支持机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