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西兰“国宝”被盯上了!警方建议商家多加小心

作者:  日期:2015-11-06 09:14:53 阅读:  来源:NZ Police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1月6日报道 近日,新西兰警方接到多起报案,新西兰的多个地区出现盗窃Manuka Honey的案件。许多便利店主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失。警方在此呼吁广大店主能够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并提醒商人和消费者们切勿贪

  天维网11月6日报道 近日,新西兰警方接到多起报案,新西兰的多个地区出现盗窃Manuka Honey的案件。许多便利店主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失。警方在此呼吁广大店主能够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并提醒商人和消费者们切勿购买来路不明的廉价蜂蜜产品。

  随着新西兰“国宝”麦卢卡蜂蜜在国际上的持续走高,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捧这种天然保健品。许多窃贼看准了这个机会把目光锁定在了体积小,价值高的麦卢卡蜂蜜上了。警方表示,盗窃蜂蜜的情况目前不仅仅局限于奥克兰地区,目前这种盗窃行为已经出现扩大的趋势。

  警方在这里给出了数条建议,希望以此来减少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在店内安装摄像头:

  店内如果安装有摄像头的话将会大大提高警方的破案几率。

  尽量将贵重商品摆放在安全的地方:

  警方建议商家尽量将诸如麦卢卡蜂蜜等贵重商品摆放在店内安全的地方;有条件的商家可以将这些商品摆放在带锁的橱窗之中。

  发现被盗后立刻报警:
 
  一旦发生盗窃案,请务必第一时间通知警方。警方无法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帮助你挽回损失。

  切勿购买来路不明的廉价麦卢卡蜂蜜:

  小偷在偷取蜂蜜后,就会考虑转手贩卖赃物。


图片来自康维他官网

  假设一瓶250克装的麦卢卡蜂蜜的零售价格为$31.71纽币,那么它的进货价可能会在$20纽币左右。可是如果有人以$10纽币的价格出售这种蜂蜜那么这些蜂蜜就很有可能是被偷来的赃物。私自购买赃物只会助长这种犯罪行为的滋生,今天你可能用非常便宜的价格购得蜂蜜,但是明天也非常有可能成为窃贼的目标。只有从根本上杜绝这种非法交易才能够从根源上制止类似行为的再次发生。


资深警探Richard Corbidge

  Auckland中心警局的资深警探Richard Corbidge表示,“有意购买赃物属于犯罪行为,一旦查明将视情节轻重处以罚款和监禁等惩罚。”警方表示非常关切此事,一旦发生类似盗窃案请立刻拨打111与警方联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