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本周日警方开展BBQ交流活动 现场帮装车牌防盗螺丝

作者:  日期:2015-12-17 11:49:48 阅读:  来源:NZ Police
分享到:
邮箱:

  近日,奥克兰警察局亚裔联络官Jessica会见了Mt Roskill地区的警长Nick Poore。  Jessica:Poore警长,我知道你和你的同事为确保Mt Roskill地区市民的安全已经做了很多努力,我代表亚裔社区,感谢你通过各种方式

  近日,奥克兰警察局亚裔联络官Jessica会见了Mt Roskill地区的警长Nick Poore。

  Jessica:Poore警长,我知道你和你的同事为确保Mt Roskill地区市民的安全已经做了很多努力,我代表亚裔社区,感谢你通过各种方式来帮助他们。最近我听说你们将在911 Dominion Road 的亚洲太平超市附近举办一个BBQ 活动,对吗?

  Nick:是的,我们一直把持续的社区交流活动放在优先位置,以确保每个人都有机会提问,并借此机会和大家分享一些安全技巧。所以,12月20日星期日,我们将在911 Domonion Road 太平超市附近搞一次Sausage Sizzle活动,现场也会有一个“让牌照更安全”的Safer Plates Operation活动。

  Jessica: 这个Safer Plates Operation是什么活动?

  Nick:我们经常接到车主报警车牌被小偷从车上撬走。为了防止这类犯罪,我们帮助参加活动的人在车牌上安装一种特殊的螺丝。为此您只需捐赠一个‘gold coin’ 。

  Jessica: 除此之外,当天还会跟大家分享什么具体信息?

  Nick:我们发现市民(不仅仅是亚洲人)喜欢把物品放在车内可见的地方。小偷喜欢对放有贵重物品的车辆实施盗窃。我们称之为“theft ex cars” 。

  Jessica:人们往往把认为没有价值的物品留在车上,例如,有的女士可能会把装着纸巾的小袋子留在车上。或者有的人去游泳,运动包里可能装着一些脏衣服他们很自然地把包留在座位上。然后,他们打算去买些食物,并且认为不会花很长时间。因为在他们的想法里那个袋子里的东西没有什么价值,他们认为并不是很重要。

  Nick:是的,但小偷可能认为会有现金或者贵重物品在里面,因此会吸引小偷砸车盗窃。因为砸开一辆车仅需要大约7秒钟,因此小偷会铤而走险砸车窗看看里面有什么。

  Jessica: 那么,你有什么建议吗?

  Nick:首先确认你的车是否锁好。离开之前再次查看有没任何物品留在车里。随身携带任何贵重物品,或者把它们放在后备箱,不要出现在小偷的视线里。有个好建议,把储物箱和手扶箱都打开,让小偷看到里面没有任何物品。

  Jessica: 但是我们已经多次告诉人们这么做。

  Nick:是的,但是遗憾的是在我们巡逻的时候,仍然发现人们没有采取最基本的预防措施。我们接连收到市民投诉他们的车被撬开。人们需要认识到如果他们遵循这些简单的步骤是可以很容易避免的。

  更多预防犯罪的建议,2015年12月20日, 来911 Dominion Road, Mt Roskill 拜访我们 .我们很期待见到你。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