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解析家庭团聚——配偶类别

作者:  日期:2010-06-18 12:53:27 阅读:  来源:加成
分享到:
邮箱:

移民分为商业移民、技能移民和家庭团聚移民,家庭团聚移民又分为配偶类别、父母类别、子女团聚类别及家庭最后一成员团聚类别。最近前来加成咨询,包括电话咨询的客人,有很大一部分是问配偶类别的家庭团聚移民。技

   移民分为商业移民、技能移民和家庭团聚移民,家庭团聚移民又分为配偶类别、父母类别、子女团聚类别及家庭最后一成员团聚类别。最近前来加成咨询,包括电话咨询的客人,有很大一部分是问配偶类别的家庭团聚移民。技能移民政策紧缩,商业移民所需投入资金庞大,移民类也就家庭团聚相对而言,申请条件比较容易满足、审理时间也合情合理,整个审理过程也都不会有太大意外,所以,现在大部分想移民新西兰的申请者,在同时满足技能移民和家庭团聚的情况下,更愿意选择家庭团聚这条道,不曲不折,当然是在材料准备齐全的前提下。

   配偶类家庭团聚移民,需要满足的基本条件就是:担保人要具有担保资格,5年内没有成功担保或者被人担保过办理移民;担保人和申请者两人具有真实稳定的共同生活关系;申请者满足健康、品行的要求。

   此类签证可分为新西兰本地申请和海外申请。

   经过近期移民局的政策调整,新西兰本地申请的情况是:满足基本条件的基础上,申请人和担保人都在新西兰本地,在新西兰有共同生活的证明,这样在同居一段时间后,准备好材料就可递交申请。在材料齐全的情况下,通常2-4周可分至移民官。如果在递交材料的时候,两人已经共同生活的时间有1年,分至移民官后,即着手审理,审理时间为6个月左右;如果在递交材料的时候,两人共同生活的时间不足1年,接受申请后,申请将被搁置,在满足两人生活1年后,开始着手审理,同样审理时间为6个月左右

   海外申请因人而异,要根据申请人担保人的具体情况,制定具体方案,在此就不再一一举例。

   着手准备移民材料,加成移民提醒申请者:第一,体检报告的有效期为3个月,无犯罪记录公证书有效期为6个月,所以大家一定要把握好时间,不要让手里的材料过期,造成不必要的耽搁;第二,移民局对体检检查严格,最好在做完全部检查包括所有的附加项目后,再递交申请;第三,材料齐全后再递交,否则移民局会以材料不齐全,退回您的申请。

   配偶类家庭团聚要求申请者和担保者是真实的配偶关系,切不可为了移民而弄虚作假,移民官会依据上交的材料进行分析调查,如果发现关系是虚假的,不但移民被拒,而且两人还将留下不良的的人品记录,严重影响到新西兰签证的再申请及以后申请别国的签证、移民。

   因此,材料的准备,是决定配偶类别家庭团聚申请成功与否、审理时间长短、审理过程是否曲折的最重因素。上交移民局的材料一定要经过精心准备、筛选,要再三斟酌之后再递交,千万不能看别人递交什么材料,就盲目地照葫芦画瓢,没依据自己的个人情况而交类似的材料,这样做,轻则会被移民局时常要求补充材料,延缓审理进度;重则移民官对申请产生疑问,要求你解释,威胁到移民的成功率。加成移民介意想要办理此类签证的有意者,可先前来加成咨询,理清的思路,我们会凭借丰富的经验、专业的知识,真心帮助您顺利移民。 
 

   加成移民,版权所有,引用之处,请注明出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