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WHV申请者刷爆移民局官网 名额被抢空想来请明年

日期:2015-05-19 11:48:1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移民局官网又“瘫痪”了。
今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点),新西兰2015/16年度的中国打工度假签证名额正式开放申请。数以万计的中国年轻人守候在电脑面前,争抢这1000个前来新西兰打工旅行的“珍贵指标”。
与去年一样,大量申请者早早开始刷新网页等候开放申请,导致新西兰移民局网站一度“瘫痪”。新西兰时间上午9:30前后,天维网记者尝试登陆移民局网站,而自那时起,主页就已很难被刷开,更不用提登陆账号、在线填表和抢名额了。

  天维网5月19日报道 新西兰移民局官网又“瘫痪”了。

  今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点),新西兰2015/16年度的中国打工度假签证名额正式开放申请。数以万计的中国年轻人守候在电脑面前,争抢这1000个前来新西兰打工旅行的“珍贵指标”。

  与去年一样,大量申请者早早开始刷新网页等候开放申请,导致新西兰移民局网站一度“瘫痪”。新西兰时间上午9:30前后,天维网记者尝试登陆移民局网站,而自那时起,主页就已很难被刷开,更不用提登陆账号、在线填表和抢名额了。

  至上午11:30左右,移民局网站终于恢复正常,但速度仍非常缓慢,且需要刷新若干次,才能进入登陆页面以及选择打工度假签证开放页。

  在豆瓣网的“新西兰打工度假WHV指南”小组,网友“Somebody”于上午9:28(北京时间5:28)发帖,称当时移民局的官网已经打不开了。不少焦急等待着争抢名额的网友则纷纷在帖内留言,表示自己也遭遇了同样的状况。网友“MQmercury”表示,自己曾经在9:09分成功登陆,但由于40分钟内没有操作自动登出,但事实上在9:20前后,就已经压根无法登陆了。

  至上午11:31,网友“Somebody”更新发言,称已致电移民局询问,对方表示服务器已瘫痪,目前正在抢修,大约一小时左右有更新,而且还有不少名额。在中午11:30至14:00之间,天维网记者曾多次尝试登陆移民局官网,但都几乎无法刷开页面。至15:00左右,有网友发出截图,称今年的WHV名额已被抢空。

图片来源:网友

  在天维网论坛,网友们也没忘了拿这事儿“调侃”,网友“巴依老爷”就表示,自己甚至尝试使用了悉尼的远程服务器,通过REMOTE DESKTOP刷名额,但仍然“败”给了移民局服务器的承载能力,“10点整的时候悉尼的服务器就刷不开移民局的官网了,根域名也无法登录,PING根域名的地址,返回值直接当机了……”

  不过,据去年成功抢得WHV签证的网友透露,正是由于签证开放期间大量申请者涌入导致服务器一度瘫痪,名额反而没有那么快被“抢空”。甚至在申请开放有3、4个小时内,都有可能“捡漏”,去年,她就是在新西兰时间12:00左右(北京时间8:00)刷出名额、完成付款的。

【天维小百科】

    什么是打工度假签证?   

    打工度假签证的有效期为1年,申请者须为18-30岁之间的中国公民、申请时身在中国境内、具有至少4200纽币的存款、雅思成绩达5.5分以上,至少拥有高中学历,并需出具由指定医疗机构开出的体检证明。所有的申请者都需通过在线申请,申请成功后,移民局将会向申请者的邮箱发送一封确认信,信内会列明申请者所需提供的相应材料和递送时间等相关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许多人认为打工度假签证是旅游签,事实上打工度假签证是一个工作签证,与旅游签证有本质区别。打工度假签证可以在符合条款要求的前提下进行全职有薪工作或参加全职课程学习。在领略新西兰秀美风光的同时,充分感受这里的社会人文风情。

前情提要:你抢到名额了吗?中国WHV申请者刷爆移民局网站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