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份造假学签材料都来自这个国家!移民局要严打了

作者: Park   日期:2019-08-11 16:1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RNZ消息 Park编译】目前,新西兰移民局正在采取行动,阻止来自越南的学生通过造假材料来到新西兰。

981607962269473

资料图

新西兰移民局助理总经理Jeannie Melville表示,今年初,移民局孟买办公室发现了大量的签证材料造假行为。

“我们在越南市场发现了47宗此类财务造假案件,正采取相应的行动,包括取消签证以及阻止相关人员前往新西兰。”

据她介绍,有一些留学中介卷入,所涉及的学生遍及新西兰教育系统的各个年级。

Melville介绍,移民局孟买办公室有一些经验丰富的员工,非常精通检测造假行为。

目前,新西兰移民局和新西兰教育委员会已同意开展一项计划,旨在提高来自越南留学市场的学生质量。

来自教育委员会国际部门的Lisa Futschek表示,新西兰与越南的教育关系十分重要,而且在不断发展。2013年,发放给越南籍留学生的有效学生签证数量为1401个。到了2019年,这一数字已经上涨到2174个,增加了55%。其中,中学和大学里的增长尤其强劲。

Melville表示,移民系统的根基在于申请人诚实和真实的自我声明,“如果违反了这种诚实的义务,我们将对这种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并采取果断行动。”

最近,由于签证申请数量庞大,再加上时不时出现的造假问题,签证申请的处理时间变长了。Melville指出,由于需要大量验证时间的低质量申请数量庞大,很多高质量申请不幸被耽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