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父母团聚签证2020年重开,条件是…

作者: RyRy   日期:2019-10-07 09:02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Hearld消息】经过几年的中断之后,新西兰移民的父母将再次有机会来新西兰,和他们的移民子女长期居住。

新西兰政府周一宣布了父母团聚新政,移民部长Iain Lees-Galloway承认,目前的政策让移民和他们的父母陷入了困境之中。

642151784910421

不过,父母团聚新政将有人数限制,同时对于子女在新西兰的收入要求也提高很多。

移民部长Iain Lees-Galloway确认,新西兰移民局将从2020年开始重新接受Parent Category visa父母团聚申请,子女属于新西兰公民或新西兰永久居民,且收入达到一定水平的可以申请。

目前的Parent Category visa是2016年国家党政府在任期间暂时中断的,当时政府指出该项目对纳税人成本过高,需要重新审核政策。从那以后这一签证项目一直没有打开。

移民部长表示,这个项目将从2020年2月开始重新启动,原政策将作废,新的条款将会执行。

64925590191092

此前单个担保人只需6.5万纽币即可申请一位父母来新西兰永居,而根据新政,单个担保人需要挣10.6万才能申请一个父母来新,单个担保人申请两位父母来新需要3倍中间收入即15.9万。

如果是两个担保人,原先9万可以申请的,新规则涨至申请一位父母,需要挣15.9万以上。如果一对夫妻要申请两边父母都来新西兰,则收入需要在21.2万以上。

863008615200666

(注:父母签证的旧规定中需申请1人即可,另一人享配偶身份不用坐移民监

另外,父母签证每年名额仅设定为1000。

移民部长说,“技术移民及其父母(关闭后)陷入了困境……这给人们带来了不必要和不公平的不确定性。”

在2016年政府关闭之后,仍有大约2000人仍然递交了申请。

移民部长表示,这些表达了移民意向的申请人,可以根据新的申请标准更新他们的申请,就可以继续排队等待申请开放。而没有达到新标准的申请人,相关费用可以获得退还

据报道,团聚新政策是在和新西兰优先党协商后制定出来的。

此前几天,新西兰政府还宣布了难民新政,中东和非洲裔难民需要有家庭成员在新西兰才能安居的旧规定被抛弃。

更多请关注后续更新。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