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独享的签证!”父母团聚移民新政遭炮轰

作者: Emma Wang   日期:2019-10-07 16: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Emma Wang编译】今天早上新西兰政府出台的政策要求移民达到薪资中位数的两倍,甚至三倍,才能将父母接到身边,这样的新规遭到了行动党和绿党的炮轰。

611071082003020

行动党党魁David Seymour。Source: Luke Appleby/1 NEWS NOW

行动党党魁David Seymour认为,该政策“向全世界展示了新西兰最糟糕的一面,同时还表明联合政府已经瘫痪。”

“这是有钱人独享的父母类签证,对纳税人来说毫无保障。”

他还表示,目前父母团聚移民签证已经有6000多名申请人在排队,而新政策规定一年的名额上限为1000人,这很明确地显示政府不希望父母们来到新西兰。

“此前的父母团聚移民关注父母是否有足够的资金来确保余生的收入。而新政策则只要求两年的收入证明,然后父母就能在新西兰度过余生。

“新政策无法保证新移民的父母不会成为纳税人的负担,也阻止了那些已经为新西兰作出贡献的人来到新西兰。”

国会议员Golriz Ghahraman在社交网站上发声,称重开父母团聚移民是一件好事,但绿党明确表示,”富人独享这种权利是不公平的“。

“家庭团聚有益于人的精神健康,也能给职场父母更多支持,也就意味着大家可以在新西兰好好生活,同时为新西兰作出更多贡献。”

早在2016年父母团聚移民关闭之前,这类签证强调的是薪资和(担保人年薪达到28166纽币,共同担保年薪达到41494纽币)父母的资产(500000纽币以上),其中单个担保人需支付65000纽币,共同担保人需支付90000纽币。

当时关闭此类签证的原因是申请积压太多。

移民中介David Cooper表示,早就应该重开父母团聚移民了。

“我们正在流失有价值的技术移民。对于他们来说,三年的等待无论如何都不是什么好事。我相信大多数Kiwi都会认为这是种漠不关心的表现。”

他还说,目前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都有父母类签证。

“切身相关的人正在白白受苦。”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