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追问父母团聚何时重开 部长表示会有其它好消息

作者: Emma   日期:2020-09-14 17:3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Emma编译】新西兰移民局将审查重开父母团聚移民的时间,因为疫情期间许多申请人希望将父母接来新西兰。

今年二月,父母团聚移民重新开放,到目前为止,大约有6000名申请人在排队,然而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政府决定暂停该类别的申请。291425745518682

早在2016年国家党当政时期,父母团聚移民被终止,直到今年二月份重开之时,其申请门槛已经让许多人痛斥高不可攀。此外,本来在五月份已经可以EOI已经重新开放,但疫情爆发后又被终止,到现在还是没有任何消息。

据悉,原来排队等待的申请人中,可能有八成都不符合新的标准。

移民局的一位发言人称:“移民局完全了解疫情及其导致的边境管控,给许多移民及其家人造成的影响。”

“移民局还在继续评估重新开放的时间。”

一名印度商人称自己完全满足担保76岁的老母亲的收入标准,他迫不及待希望接母亲过来。

这位不希望透露姓名的男子(担心自己身份曝光后会影响母亲的申请)称:“印度的疫情已经失控了,我很担心她。”

“我们需要移民局赶紧行动起来而不等到疫情结束,才让我们的亲人来到新西兰。”

处于相同境地的Caroline Plowman也敦促移民局赶紧回复审理,希望让72岁的父亲Harry Altmann和69岁的母亲Annie待在新西兰。

此前,Plowman的父母申请了父母团聚移民签证,但目前持有的是被延期的访客签证。

Plowman透露,这种不确定性和对被驱逐出境的担心给父母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移民局发言人回应称,访客签证此前已经被延期至9月25日,近期又再被延长了五个月。

上周六,移民部长还透露,海外劳工入境的门槛会被放低。

89882183795824

政府将解除对海外劳工的一些“技能、文凭或工作经验方面的要求”。

移民部长Faafoi表示:“解除这些要求将会允许部分人入境。比如说,如果一个工人的技能在新西兰本地是不缺的,但他有独特的海外工作经验,那么他入境之后也将会为新西兰业界带来独特的专长。”

而且这样的政策修订还将会让新西兰紧缺的技能领域,获得更多关键性的技术工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