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20多万临时签证的日子一去不复返 企业要早做打算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5-18 12:2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因移民部长Kris Faafoi身体不适,原定在昨天宣布的移民政策变革消息由经济和区域发展部长Stuart Nash代为宣布,概述了“移民重置”的各个环节。

271040148997215

政策核心其实是一个严峻的警告:随着新西兰边境开始重新开放,将不会回到疫情之前的移民状态。这与移民部长3月份在《Q+A》的移民特辑节目中的言论是一致的。

Faafoi表示,政府将从引进移民劳动力转向提高国内劳动力技能,以填补这一缺口。

“我们需要开始考虑长期发展,新西兰需要什么样的技能,相应的门槛是什么。”

昨天Nash部长谈到,这场疫情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可以改变我们做事方式中的一些缺点,包括我们管理移民的方式”。

Nash同时也是旅游部长,他强调了抵达新西兰的人数大幅下降。

“在正常时期,每年会有超过700万人进入新西兰。从去年3月到今年3月的12个月中,只有16.5万人进入新西兰。”

但是随着边境限制的放松,移民人数将在很大程度上受到限制。

新西兰20多万人持临时工作签证的日子已经过去,部长们提醒那些主要依赖移民劳工的企业改变经营方式。鼓励企业提高工资,加大吸引国内劳动力的力度。

Nash确认了一项新的吸引投资战略,以鼓励高价值的国际投资进入新西兰。

“我们希望有针对性、高质量的投资,建立前沿公司,为新西兰带来技能和技术。”

但是,总的来说,演讲是一个场景设定者,描绘了重置的大局,但却保留了细节。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