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等待特批的移民工子女可就读新西兰大学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2-10 20: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新西兰移民局在9月29日宣布了“移民特批”新政(2021 Resident Visa),预计将惠及16.5万名移民。作为该政策的配套部分,政府周五宣布,这些移民的居民签申请在处理期间,他们的受抚养子女将可以与本地学生一样,进入新西兰的高等学府接受教育。

117366285442570

移民局相关文件

以前,由于一些移民工的居民签始终办不下来,他们的子女不得不反复读12年级,因为无法入读新西兰的大学。而政府的移民新政将改变这种状况。

这意味着2022和2023学年的国内高校学生的定义扩大到以下人员:

——新西兰居民;

——截至2022年1月1日满25岁或以下,父母符合移民特批标准并持有有效工签的学生;

——在2021年9月29日持有该签证的人;

——持有在2022年7月31日前获得的关键岗位工签。

符合条件的留学生需要持有学生签,才可以作为本地学生入读高校。

从2022年1月1日起,以上移民工的受抚养子女将能够申请学生签。这些签证的有效期将与其父母签证的到期日一致或在2023年12月31日到期,以较早的一个为准。

这类学生签也将是特批,与2021 Resident Visa性质相同。相关信息将在移民局网站上公布。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