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没做体检?特批第二阶段也可递交!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2-02-06 14:18 阅读:  来源:移民局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2022年2月5日下午,移民局发布了对2021年居民签证的更新。天维网记者了解到,部分第二阶段申请人即使没有移民体检报告,也可正常递交申请。

649533899256548

在健康和品格要求方面,移民局官网信息显示,对于第一阶段申请人,其必须在申请时提供医学证明(Medical certificate)。

而对于第二阶段申请人,申请者将通过升级的移民局在线系统递交申请,这意味着,申请人即使在递交申请前没有获得医学证明,亦可如常递交申请。如果申请人需要提交医学证明,那么其将在此后被要求提交。如果申请人在申请前已经完成体检,那么移民局会获取此信息,申请人不需要提供相关信息。

移民局英文原文如下:If you are applying in Phase 2, you will be applying using our enhanced Immigration Online system. This means you will be able to apply even if you have not been able to get a medical certificate before you start your application. If a medical certificate is required, you will be asked to provide one later. If you have been able to get a medical certificate before you start, INZ will have this information and you will not need to supply another one.

移民局提醒,其可能会要求申请人提供更多健康相关信息。

此外,如果申请人被要求提供新的医学证明以申请2021居民签证,并且其会在此之前申请一个新的临时签证,那么申请人需要完成一般性医学体检(General medical examination)。在这一情况下,限制性医学体检(limited medical)将不再迎合移民局对多数短期签证申请的要求。

关于特批签证的受理进程,可点击天维网此前报道查阅:已有近万人获批!特批单日下签最高超600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