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薪中位数涨到27.76纽币!这一工签新规7月生效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2-03-22 15:25 阅读:  来源:移民局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记者Jacky Su】3月22日,移民局就Accredited Employer Work Visa (AEWV)发布重要更新,具体包括对工资的要求提升、雇主应遵循的雇佣流程变更等。

相关变更于2022年7月4日生效,详情可点击移民局官网Accredited Employer Work Visa (AEWV)信息页查看:https://www.immigration.govt.nz/employ-migrants/new-employer-accreditation-and-work-visa

942104806225709

天维网从纽菲尔德了解到,在移民局今天下午发给持牌移民顾问的邮件中,对7月4日即将实施的新工签政策细则进行了细则更新,并再次确定了此新政的实施时间结点和要求。

具体而言,7月4日起,移民局将用一种新的Accredited Employer Work Visa取代目前的六种工作签证,所有需要为职员提供工作担保的雇主将必须完成资格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工资时薪中位数将由目前的27纽币,调整为27.76纽币,生效时间同样是7月4日。

纽菲尔德表示,上述规定意味着,申请新工签和技术移民的申请人,需要满足新工资要求。

新工签政策时间线

- 2022年5月23日:正式开放新AEWV申请;

- 2022年6月20日:正式开放新AEWV的Job Check申请;

- 2022年7月3日:目前的6类工签停止接受申请;

- 2022年7月4日:AEWV开始实施,签证可以申请。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