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六万人获批2021居民签!移民局独家回应来了

作者: Jacky Su 苏梓威   日期:2022-07-01 15:52 阅读:0  来源:原创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根据移民局最新发布的2021居民签最新处理数据,自本次签证特批开始以来,截至2022年6月26日,共计批准了29,042份居民签证申请,涉及移民60,029人。具体可点击移民局官网查阅:2021 Resident Visa processing times

天维网记者近日也独家采访了新西兰移民局,关于2021RV处理进度和流程,移民局都进行了独家回复和释疑。

微信截图_20220617173104.png

最新的单周特批签证审批数据方面,在6月13日至6月19日的单周内,下签2,664人,此后一周下签2,776人。相比此前数据,单周获批人数大幅上升。

因为不满足申请条件被拒签的申请方面,过去一周拒签一份,此前一周拒签四份。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共有100,986份申请递交,总申请人数203,413人。

这一数字,已远超移民局此前预估的16.5万人目标。

微信截图_20220701155132.png

点击查看此前报道,了解申请进度:2021居民签进度

移民局:2021RV处理流程一致

微信截图_20220701154906.png

新西兰移民局(INZ)告知天维网,截至2022年6月19日,第1批和1.5批共收到了26,068份申请,其中有23,097份申请获批,有52,677人成为新西兰居民。

结合本周公布的最新数据,可以发现下签的居民中,大部分人都是第1批和1.5批的申请人。

移民局指出,作为政府边境提前至7月31日重开决定的一部分,绝大多数2021居民签证申请处理完成时间将从12个月延长至18个月。

“但是,移民局致力于尽快处理这些申请。”

针对天维网记者提出的具体签证处理办公室的相关事宜,移民局回复称:

微信截图_20220701161922.png

目前,移民局共有658名移民官(Immigration Officer)在奥克兰、基督城、Porirua、北帕、汉密尔顿和太平洋地区的办事处处理签证申请。

“为应对新西兰边境重新开放,同时也作为移民局(提升)处理能力的一个环节,移民局最近在基督城额外开设了一个处理办公室。”

“新的签证处理工作人员接受了不同的签证类型受理培训,以确保其可以在满足相应签证处理需求的前提下,调任不同签证类型的工作。”

移民局指出,汉密尔顿、Manukau和基督城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正在处理2021居民签申请。

“无论在哪个办公室,申请的处理和评估方式都是一致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