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发福利”!没考英语、没做学历认证也可交技术移民EOI!

作者: Jacky   日期:2022-10-27 13:24 阅读:0  来源:新西兰移民局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技术移民重启,终于来到。

还有两周,新西兰移民局就会进行一次久违的、从EOI池子中“捞”技术移民申请人的动作。具体点击查阅:移民大改!到底有哪些变化、要注意哪些日期?

值得一提的是,移民局罕见地简化了申请条款,可谓是给部分不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开了“绿灯”,方便他们进入“池子”。

今天,新西兰移民局发布一份名为《Amendment Circular No. 2022-59》的文件(点击查阅),就此前公布的技术移民重启进行了补充说明。

微信截图_20221027132255.png

天维网记者进行了部分编译,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移民建议。进行移民申请前,请审慎判断自身情况,必要时可垂询专业人士建议。

标志.jpg

移民局今天在文件中表示,对于希望在今年11月9日前进入EOI池子的申请人,如果其不能满足英语要求,亦可通过以下两点进行确认:

- 其已预约了受认可的英语考试;或

- 其已申请了国际学历认证(International Qualification Assessment )或来自NZQA的学历认证报告(Qualifications Assessment Report);以及

在就业能力(employability)和能力建设(capacity building)因素方面至少获得100分。

微信截图_20221027132246.png

此外,移民局指出,如果申请人不能在2022年11月9日之前完成学历认证,申请人可用其已经发起国际学历认证(International Qualification Assessment )申请或发起来自NZQA的学历认证报告(Qualifications Assessment Report)申请,进行替代。

除此之外,移民局也披露,如果主申请人能够提供可接受的英语语言测试结果,并截至2022年11月8日他们依然在EOI池子中,即使在提交申请时相应的语言成绩已超过两年,依然会被视为符合英语要求标准。

微信截图_20221027132240.png

这意味着,即使英语成绩超过两年有效期、没有取得英语成绩或没有取得学历认证的申请人,也能在符合一定条件的情况下,递交申请。

关键日期:

*9月5日:直接转居民签证的绿色清单开放申请

*9月29日:工签转居民签和高薪居民签证开放申请

*10月20日:政府宣布技术移民和父母团聚签证重启。新的父母团聚EOI开放抽取,技术移民新系统开放咨询。

*11月9日:技术移民签证对已经提交、以及计划根据现行系统来新西兰的人开放抽取,抽取的分数门槛位160分。这个日期也是根据现行系统提交申请的截止日期。

*11月14日:开始抽取已经在排队的父母团聚EOI。将会按照时间顺序,每三个月抽一次。

*11月18日:新技术移民签证的民意咨询关闭。

*2023年1月18日:技术移民类别从180分开始抽取。

*2023年8月:父母团聚新的抽签系统将抽取500份申请,之后每三个月抽一个。

政府预计会在2023年年初对新的技术移民做进一步发布,在年中的时候开始执行。

你,准备递交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