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西兰创业移民,你准备好了吗?

作者:  日期:2016-06-29 16:13:02 阅读:  来源:One Visa
分享到:
邮箱:

2015年底,新西兰创业移民出现重大利好,随之新西兰创业也再度引起有意向移民新西兰朋友的关注。重大利好1.投资资金可以包含初期流动资金2.奥克兰以外地区创业加分增至40分这两大利好大大减少了投资总额以及雇佣员工

2015年底,新西兰创业移民出现重大利好,随之新西兰创业也再度引起有意向移民新西兰朋友的关注。

重大利好

1.投资资金可以包含初期流动资金

2.奥克兰以外地区创业加分增至40分

这两大利好大大减少了投资总额以及雇佣员工人数的压力。很多持观望态度的投资者2015年底开始行动,近期创业移民申请人数逐步增加,再次掀起了新西兰创业移民的高潮
那么如何保证创业移民的获批呢? One Visa移民专家指出:

经商管理经验


 
对于经商管理年限,移民局有相当苛刻的打分要求,一般建议申请人有3年以上的经商经验或管理者经验

经商经验:持股25%或者以上

管理者经验: 在公司任职高级管理者,同时对于公司规模有所要求,即必须有5个员工或者公司营业额100万纽币以上。

除此之外,很多申请人可能忽略个人文件,公司文件,资产文件等等,如何任何一个地方出现不一致,那么会让申请资料可信度大打折扣。

商业计划书

签证官在审核创业移民申请材料时, 比较关注的一点就是申请人的商业计划书是否对新西兰有贡献。 因此在提交商业计划书时,申请人的商业计划必须是合理的。无论是生意模式还是内容都很重要,最好能和申请人在国内拥有的商业背景或者工作经验相匹配。这样的商业计划书才能够比较符合实际,也比较容易获批。
虽然现在大部分投资者都选择进出口作为即将在新西兰建立的商业模式,但是专家指出,最好能够结合自身的经验背景以优势来选择即将创业的商业模式,并不是一概而论的做进出口贸易。

奥克兰以外加分

奥克兰以外创业加分增至40分,这使其他分数相可以宽松一下,如果选择奥克兰以外的地区创业,对于打满120分会更容易,从而使创业移民难度大打降低
 
举例:

如果打算投资30万纽币来创业,那么如果选择奥克兰以外地区,降低20分,现在投资10万纽币就可以了,这样就减少了20万的投资额

或者

如果之前需要雇佣3名员工,有了奥克兰以外地区40分加分,现在只需要雇佣一名员工就可以了。这样也相应减少了雇佣人员的成本。

或者

如果之前出口额需要达到40万纽币以上,那么现在有了奥克兰以外地区40分加分,现在只需要达到20万纽币就满足条件了,同样也减少了创业的压力。

继陆续收到多封投资移民批复信后,近日又喜获Z先生创业移民Resident Visa

Z先生2013年申请创业移民签证,获批Entrepreneur Work Visa,于2014年登陆新西兰后,在创业方面发挥自己的优势和多年工作经验,设立了一家景观设计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别墅,庭院等景观设计。
经过2年的经营,Z先生于2016年4月份在OneVisa专业顾问的指导下递交了居留签证的申请,并与2016年6月成功拿到创业移民Resident Visa。

2016年以来新西兰创业移民的批复速度和数量有了明显的提高,现在又是创业移民申请的绝好时间,想移民新西兰的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关于新西兰创业移民的更多详情请咨询OneVisa专业移民顾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