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创业移民的一些误区

作者:  日期:2016-07-12 09:55:29 阅读:  来源:One Visa
分享到:
邮箱:

平日工作中,壹签证经常接到这样背景的客户咨询:1. 申请了创业移民,商业计划书中准备来新西兰开建材销售店,结果申收到拒签;2. 申请了创业移民,商业计划书中准备进口中国钢材到新西兰,结果收到了拒签。3. 申请

平日工作中,壹签证经常接到这样背景的客户咨询:

1. 申请了创业移民,商业计划书中准备来新西兰开建材销售店,结果申收到拒签;

2. 申请了创业移民,商业计划书中准备进口中国钢材到新西兰,结果收到了拒签。

3. 申请了创业移民,打分到了180分,移民局不认可,结果收到拒签;

4. 打算申请创业移民,问是否可以在新西兰开旅馆?

5. 打算申请创业移民,问是否可以在新西兰开餐馆?

6. 打算申请创业移民,问是否可以在新西兰开保健品店?

创业移民新政策,自2014年3月到现在,已经实行2年多的时间。在这里,壹签证带大家熟悉下新的创业移民的一些宗旨和基本要求方面,避免走入误区。

创业移民的宗旨

2014年3月新创业移民政策之下,要求创业移民的生意是创新、高增长以及出口相关。由于概念上的模糊性,壹签证移民顾问就宗旨问题跟移民局做过多次深度沟通。 创新和高增长,移民局没有明确的定义,实行起来难度会比较大。

而出口方面,则在目前移民局的审核标准下,是定义清晰、直接可行的。 这也是为什么自2015年以来, 绝大部分创业移民都是通过递交出口型生意的商业计划,而获得创业移民工签的批复。

了解了这个宗旨之后, 上面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在新西兰开建材店,进口中国钢材到新西兰,打算开旅馆、餐馆、保健品店等, 通常情况下既不属于创新或者高增长,也不属于出口, 则自然不符合创业移民的宗旨, 无法进行申请、不能获得批准。

创业移民的打分

新的创业移民要求,打分必须在120分或者以上,才可以递交移民申请。 同时打分里面,则是内含着很多的背后要求。

打分是不是越高越好?

打分高的情况下,很可能意味着对新西兰的贡献是更多的, 对于移民局来讲,这当然是好的。 对于申请人来讲, 则要看申请人的具体情况。 因为这里有个问题就是,所打的分数都是要材料来支持的。 打分越高,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越多。一方面增加了申请难度,另一方面降低了移民局审核效率。 

在壹签证,我们会根据每个客户的自身背景情况,制定最优化的打分方案。 壹签证的94%成功率,最快5个工作日获批,一方面就是方案优化的结果。

我想多投资创业资金,用来减少员工雇佣和出口额,这样是否可以?

是否可以,完全取决于申请人自己的背景条件。 对于创业移民的创业资金,移民局是要求合法来源证明的。 

什么是合法来源呢? 

举例来讲,我每个月有工资、工资都有交个税, 那么税后的工资就是合法的; 我开公司,公司有分红,分红有分红税, 那么税后的分红则是合法的。

如果工资或者分红,没有个人所得税、没有分红税, 则是不认可的。

当然,合法来源还可以有很多其他类别,例如股票理财投资房产交易、例如父母赠与,等等,对于每个来源,都有不同的要求。

在壹签证,我们会挖掘每个客户的详细资金资产资料,以制定最优化的资产解释方案。

我想经商管理经验多打分,少做投资、少雇佣人数、少出口额,是否可以?

跟上面一样,是否可以,依然是取决于申请人自身的背景条件。对于过去的经商或者管理方面经验的打分,移民局也是有一套苛刻的要求。

首先,同等条件下,股东打分远高于高管, 但是持股满25%或者以上,才可以被定义为股东;

其次,相关股东经历打分高于非相关,而是否相关,取决于过去的生意做什么,新西兰的生意打算做什么;

最后,相关高管才有分。 也就是对于高管来讲,如果新西兰打算做的生意,跟之前做管理背景的生意不相关, 则这个分数就没有了。

在壹签证,我们会跟客户详细沟通公司资料、客户过去的所有经历,以制定最优化的材料方案进行打分。

创业移民方面,壹签证的客户数量占据全球1/4的市场份额(中国市场1/3的市场份额), 94%的成功率更是远高于市场平均64%的成功率。

每一个获批客户的背后,都可能是壹签证多次跟客户沟通定案,多次跟移民局沟通解释的过程。 众多的成功案例,众多的跟移民局沟通经历,使壹签证一直走在创业移民前沿,掌握最新的移民要求,可以根据不同客户背景制定个性化方案, 来为客户的顺利移民保驾护航!

OneVisa壹签证简介

ONEVISA移民留学是一家拥有新西兰移民局和澳大利亚移民局特许持牌顾问的公司,总部设立在美丽的千帆之都奥克兰,并在墨尔本和北京设有办事处。公司秉承“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严格履行对客户的承诺,让客户得到最满意的服务”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量体裁衣式的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移民、留学、投资、税务咨询一条龙服务,在新西兰投资移民和创业移民方面都是占据着巨大市场份额。

联系方式

地址:Level 5, 220 Queen Street, Auckland CBD 1010, New Zealand

电话:(+64)09 377 9959

微信帐号:onevisa200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