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开始与移民局打交道? 这几个要点你必须要知道!

作者:  日期:2016-07-13 10:39:09 阅读:  来源:One Visa
分享到:
邮箱:

从2014年的首次递交到2015年的终审拒签再到2016年的推翻移民局拒签结果,K先生的移民申请经历可谓是历尽艰辛,跌宕起伏,再现曙光。
2014年4月K先生通过了移民局投资二类移民的EOI筛选,经过4个月认真的材料准备,在

从2014年的首次递交到2015年的终审拒签再到2016年的推翻移民局拒签结果,K先生的移民申请经历可谓是历尽艰辛,跌宕起伏,再现曙光。

2014年4月K先生通过了移民局投资二类移民的EOI筛选,经过4个月认真的材料准备,在8月份向移民局递交了全套申请资料。在接下来的1年中,K先生多次按照移民局的要求补交说明资料,不过遗憾的是在2015年8月,移民局最终还是以对其提报的高管经验和投资款合法来源的资料表示不满为由拒绝了K先生的申请。此后,K先生与ONEVISA 专业移民顾问进行仔细的沟通,挖掘细节信息。ONEVISA专业移民顾问凭借对移民法规的熟识和多年丰富经验的积累,在2016年帮K先生递交了上诉申请。在经历了上诉期间的等待,6月20日K先生欣喜的收到了上诉的结果 --- 推翻移民局2015年8月的拒签结果。 现在K先生正在积极准备资料,准备再次递交申请。

其实,无论是办理短期签证还是移民类签证,在与移民局打交道的过程中,都会不可避免的与CO(签证官)产生直接或间接的沟通。申请人应该做好心理准备,当在审理过程当中,遭遇错判或者材料审核失误的情况不要慌张、沮丧,而应该积极寻求专业顾问的指导,找出解决问题的方式。拒签,并不可怕。如果申请人认为移民局的审理结果不公正,那么可以通过上诉程序对结果进行申诉。近几年来也有越来越多的申请人了解到上诉程序,并希望通过这个程序来扭转结局。


新西兰移民和保护法庭,是作为申请人上述申请的终审机构。根据新西兰Tribunal的年度报告,我们可以看出,自2011年6月至2015年6月,上诉人数呈现了持续增长的态势,不过通过数据我们发现,通过申诉成功的人数并没有呈现出相应比例的增加。这是因为,申请上诉需要上诉人或者委托顾问对于移民法规熟识精通,并能够以移民法规为依据,为申请人进行有理有立有节的争辩。


此次K先生正是因为寻求到了ONEVISA专业移民顾问的帮助,才可以在这场与移民局的博弈中取得胜利。


上诉成功大揭秘:

以下四点是帮助K先生成功上诉成功的关键:

材料的深入了解和分析:

如果想获得上诉成功,作为One Visa专业资深移民顾问,首先对客户的申请材料进行深入的了解,分析,以及整理,准确的发现问题所在。

针对拒签理由进行驳回和申诉:

想要取得上诉的成功,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针对签证官的拒签理由进行驳回和合理的解释。One Visa专业移民顾问凭借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及对移民法条款的深度认知,针对拒签理由进行了强有力的驳回和申诉。

上诉的后期跟进:

除了对申请材料的深入了解,丰富的专业知识,在后期的的沟通和跟进过程中,One Visa的专业移民顾问表现出的坚持和耐心也是上诉成功的原因之一。

坚持不懈,让客户满意:

“尽己所能,换您满意”” 一直是One Visa秉持的服务宗旨。把每一个客户当做是唯一的客户来对待。One Visa专业移民顾问在遇到棘手申请的时候,会想尽一切办法帮助客户找到解决方案。坚持不懈是取得最好结果关键之一。

在申请签证和移民的过程中,难免会有出现误判,错判的情况发生,拒签并不可怕,找到专业,负责的移民顾问非常重要。

专业是我们成功的基石。选择壹签证,就是选择了专业。请让我们用专业、细致和真诚,为您的移民之路保驾护航吧。 

选择壹签证,也就是选择了私人定制,带您一起迈上新西兰移民的阳光大道!

【专家介绍】
Charlie 资深移民顾问                  

One Visa壹签证简介

ONEVISA移民留学是一家拥有新西兰移民局和澳大利亚移民局特许持牌顾问的公司,总部设立在美丽的千帆之都奥克兰,并在墨尔本和北京设有办事处。公司秉承“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严格履行对客户的承诺,让客户得到最满意的服务”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量体裁衣式的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移民、留学、投资、税务咨询一条龙服务,在新西兰投资移民和创业移民方面都是占据着巨大市场份额。

联系方式

地址:Level 5, 220 Queen Street, Auckland CBD 1010, New Zealand

电话:(+64)09 377 9959

微信帐号:onevisa200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