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求生源!惠灵顿发布2013中国留学生奖学金计划

作者:  日期:2013-01-11 11:40: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月10日综合报道 前来新西兰惠灵顿求学的中国留学生可以申请何种奖学金、具体的申请要求和流程又是怎样的呢?近日,惠灵顿就公布了一份专门针对中国留学生的2013年奖学金发放计划,据悉,这些奖学金将对惠

    天维网1月10日综合报道 前来新西兰惠灵顿求学的中国留学生可以申请何种奖学金、具体的申请要求和流程又是怎样的呢?近日,惠灵顿就公布了一份专门针对中国留学生的2013年奖学金发放计划,据悉,这些奖学金将对惠灵顿地区的中国新生“敞开大门”,符合条件者可以自由申请。


图片来源:网络

申请资格:

    1、申请人仅限中国籍;

    2、申请人在申请该奖学金前从未在新西兰上过学;

    3、申请人此后需在惠灵顿进行最少一个学年的全日制学习。通常情况下,一学年指的是不同学制下的两学期(semesters)或是四学期(school terms),而申请者的求学计划通常涉及一个以上的教育机构(例如语言学校+大学)。

    4、申请人必须已经拿到惠灵顿教育机构发出的入学许可。

奖学金金额:该项奖学金最高可达3000纽币,奖学金将以退返学费的方式进行支付。奖学金获得者仍需按规定缴纳学费,在学期正式开始、且可申请退学并取回学费的期限过去后,再进行发放。

奖学金人数:4人。

注:在2013年1月1日——2013年3月31日这一学期内,将先选取两名奖学金获得者。在年中时分,将选取另两名奖学金获得者。

申请截止日期:2013年2月15日下午5点(新西兰时间)

申请程序

    申请人需准备的材料包括:一份填写完整的申请表(填表地址点这里)、一份上传至网络的个人简介视频的链接。申请人需在视频中说明自己缘何想要前往惠灵顿学习和生活,以及他们希望在惠灵顿的学习和生活中得到些什么,简介视频必须短于2分钟,可以使用英语或中文。

    据悉,Education Wellington Executive Committee成员将对入围的申请者进行甄选,成功获得奖学金的留学生将收到来自其学校的通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