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澳洲中国留学生获专业工作 英语不合格被拒签

作者:  日期:2013-05-08 12:54:00 阅读:  来源:澳洲新快报
分享到:
邮箱:

  澳洲消息:一名中国留学生在获得澳大利亚大学两个学位,并且找到了相关专业的工作后,却因为不能够达到“胜任”的英语水平、雅思分数不够而无法说服移民仲裁庭给予其毕业生签证。  移民上诉法庭称,这位名为Ha

  澳洲消息:一名中国留学生在获得澳大利亚大学两个学位,并且找到了相关专业的工作后,却因为不能够达到“胜任”的英语水平、雅思分数不够而无法说服移民仲裁庭给予其毕业生签证。

  移民上诉法庭称,这位名为Hao Shen的中国学生虽然在学业和求职上比较成功,在英语环境也度过了7年时间,但不能因此而豁免他的英语语言要求。

  在澳大利亚移民部拒绝给他发放毕业生签证(skilled graduate visa)后,他将自己的案例报告给了上诉法庭。

  按照现在的签证规定,“胜任”(Competent)的英语水平,意味着雅思考试四门每一门的成绩达到至少6分。在他2010年9月第一次参加雅思测试时,他的口语考试仅仅获得5分,2011年1月份的测试时阅读没有通过。但在两次测试时,他的平均分数都达到6分。

  有报道称,不少留学生为了满足签证要求,一次又一次地参加雅思考试。因为移民政策不允许考生们把几次考试的听说读写成绩拼凑起来。而悉尼每一次雅思考试的报名费就为330元。

  Shen的移民中介告诉法庭,他有在四门考试中获得6分的“才能”,但只是没有一次性地拿到全是6分以上的成绩。

  中介称,移民部的签证审批政策指出,考试成绩并不是证明“胜任”的英语能力的唯一衡量标准。要求申请人通过雅思考试,是为了便于他们找到工作。

  Shen拥有南昆士兰大学计算机技术硕士和信息技术学士两个学位。他通过了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的职业技能评估,也获得了和专业密切相关的工作机会。

  但法庭成员康纳利(Denise Connolly)说,她不能免除英语要求,Shen必须在雅思考试中全科达到6分以上水平。她说:“法庭对于Shen的学业、语言使用、工作等,不具有自我衡量他英语能力的权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