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全都“来真的”!梅西大学首设全真交易实验室

作者: Helen 日期:2013-10-11 09:25:3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0月11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大学里的交易实验室不过是“过家家”式的模拟交易?若如今你还抱有这样的想法,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在梅西大学新建成的交易实验室里,你就可以体验到“全真”的交易流程。

  

    天维网10月11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大学里的交易实验室不过是“过家家”式的模拟交易?若如今你还抱有这样的想法,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在梅西大学新建成的交易实验室里,你就可以体验到“全真”的交易流程。
  
  在长达7年的组建工作之后,这间装满了Bloomberg金融终端机、信息显示屏和实时证券报价机的交易实验室终于正式投入使用。

    梅西大学副教授Russell Gregory-Allen表示,这里是全国最为先进的交易实验室,可以为学生带来最真实的金融交易体验。“这是自从我进入梅西大学起,就一直想要完成的项目。”
  
  梅西大学金融专业学生Scott Gardner称,能够使用Bloomberg终端机、获取真实数据,感觉十分奇妙,“我们可以查询所有股票市场的交易指数和股票走势,而且所有的数据都是实时更新的。”
  
  据悉,学生们将需要通过考试,获取Bloomberg Essentials资格证书,使用该系统,并对这些数据进行研究,撰写报告。
  
  此外,梅西大学还设有一笔总价2.8万纽币的专由学生管理的投资基金。该校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设有此类基金的大学。
  
  如今,Russell Gregory-Allen博士正在四处“求援”,希望获取100万纽币的投资资金,而这笔投资资金的全部收益都将用于学术研究和为表现优秀的学生发放奖学金。
  
  梅西大学学生Daniel Feller则表示,这笔资金对于负责管理该基金的学生同样极为重要。“如果那样的话,我们在求职的时候就可以说;‘我曾是一笔百万基金的管理者!’”
     
  据称,如今GRussell Gregory-Allen博士正在计划筹建另一个与市场接轨的交易实验室,并希望从其他财经信息公司获得更多数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