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犹豫挣扎2年决定面对真实自我 亚裔少年坦然出柜

作者:  日期:2013-12-18 14:13: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2月18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对于惠灵顿的亚裔学生Johann Go来说,“出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足足花费了2年的时间,才鼓足勇气,向自己天主教会学校的同学们坦诚自己是一名同性恋。 Johann Go今年

    天维网12月18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对于惠灵顿的亚裔学生Johann Go来说,“出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足足花费了2年的时间,才鼓足勇气,向自己天主教会学校的同学们坦诚自己是一名同性恋。

    Johann Go今年18岁,是St Patrick's College的一名学生。早在8岁时,他就移民来到了新西兰,如今,他即将升入大学。此前,他一直挣扎犹豫着是否要将自己的真实性向向大家公开。“我担心出柜会让我所有的朋友离我而去……因为我认识一些人因为出柜而被赶出家门、被学校排挤。”更何况,他就读的还是一所天主教教会学校。

    直到校长Gerard Tully对学生带同性舞伴出席学校舞会的行为大开绿灯,Johann Go才意识到,大家对同性恋的观点和态度都变了。

    就这样,在近2年的犹豫之后,Johann Go在今年年初向同学坦然“出柜”,“我希望那些准备好坦承自己性向的‘同志’们能够大胆把这一切说出来,如果你已经做好了准备,那么就没有必要再拖拉了。”

    自从出柜之后,Johann Go就成为了学校同性恋支持团体中的一员,为了消除大家对同性恋群体的异样态度,他曾多次谈论自己的性取向。今年年内,他被任命为学生主管(Head of Academic);并花费了大量时间担任St John救护队的志愿者,照看老人;此外,他还被获颁学校二等学术奖proxime accessit。

    而因为他在学校的优异表现,他还获得了Gay Auckland Business Association授予的3000纽币奖学金。

    他坦言,今年早些时候同性婚姻合法化法案的通过,是他向家人和朋友出柜的“催化剂”。

    “我父母还是有些挣扎,但这都是意料之中的事。即便是我,也花了2年时间,才把这一切想清楚,他们需要的时间可能更久。”Johann Go说,如果如今他还生活在菲律宾,也许他一辈子都无法出柜。

    Gerard Tully则表示,之所以同意学生带同性舞伴参与学校舞会,是因为学校重视每一位学生,并且尊重他们真实的自我。而对于Johann Go的成就,他感到非常骄傲,“Johann Go是个很棒的年轻人,他在学校期间为学校做出了非常积极的贡献,能够拿到这份奖学金,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