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人数少了,只是方法多了 梅西大学作弊事件频发

作者:  日期:2014-06-20 14:44: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抄袭同学的答卷、从网络和书本中剽窃内容、花钱找枪手代写论文……这是梅西大学的学生们用以作弊的方式,其中,某些学生甚至使用了不止一种手段,以期“蒙混过关”。  
梅西大学发言人James Gardiner说,去年一年间,学校共查处了72起作弊事件,但涉事学生只有51人——因为不少学生尝试使用多种方式作弊。在去年的72起作弊事件中,有14人在考试中作弊直接被抓,20人抄袭了其他同学的作业,20人从网络和书本里剽窃内容,9人选择取用的参考内容低于标准要求,5人重复使用此前论文的部分内容,还有4人找枪手代写论文

  天维网6月19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抄袭同学的答卷、从网络和书本中剽窃内容、花钱找枪手代写论文……这是梅西大学的学生们用以作弊的方式,其中,某些学生甚至使用了不止一种手段,以期“蒙混过关”。

  梅西大学提供的数据显示,在过去3年内,该学校出现的作弊和剽窃事件不断增加——在2011年,此类事件共发生了17起,至2012年,这一数字飙升至56起,到了去年,则升至72起。

  不过,对此,梅西大学方面却表示,这一数字的增长,并不表示该校作弊的学生人数正不断增加,而是 因为学生作弊的手段越来越多。

  梅西大学发言人James Gardiner说,去年一年间,学校共查处了72起作弊事件,但涉事学生只有51人——因为不少学生尝试使用多种方式作弊。在去年的72起作弊事件中,有14人在考试中作弊直接被抓,20人抄袭了其他同学的作业,20人从网络和书本里剽窃内容,9人选择取用的参考内容低于标准要求,5人重复使用此前论文的部分内容,还有4人找枪手代写论文。

  而在2012年,梅西大学共查处了56起作弊事件,涉事学生也是56人。其中,23人在考试中作弊被查,20人从网络和书本中剽窃内容,12人抄袭同学作业,1人重复使用此前论文的部分内容。2011年,梅西大学处理的作弊事件仅有17起:5人在考试中作弊,7人剽窃他人作品,5人抄袭同学作业。

  “因此,虽然去年作弊事件数量出现了增长,但作弊学生的人数却出现了下降。”

  James Gardiner说,目前,梅西大学的三个校区共有约36,000名学生,学校方面正在采取相关措施,强调作弊问题的严重性,并加大了对作弊行为的追查力度。

  据悉,梅西大学现行的作弊考核制度会依照学生作弊行为的严重性和意图进行分级,其中,2级和3级作弊行为会被记录在案,并可能导致学生被判考试不及格、被停课,甚至是直接被开除。1级作弊行为
则不会被记录在其学籍资料内,这也即是说,上文所提及的数据,并不包括这些被判定为“1级作弊”的事件。

  James Gardiner强调称,梅西大学对学术诚信问题十分看重。“我们有相应的惩罚规定,我们会对违反相关要求的学生进行的评估,以判定他们所需接受的惩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