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iPad比学生还要多 新西兰103年历史老校无奈关门

作者:  日期:2014-07-06 09:16: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7月6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周五下午,Blackmount School的下课铃声响起,这不仅仅代表着寒假的来临,还代表着这所拥有103年历史的老校将正式退出历史的长河。  在结束下午的课程后,这所Southland西区的学

  天维网7月6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周五下午,Blackmount School的下课铃声响起,这不仅仅代表着寒假的来临,还代表着这所拥有103年历史的老校将正式退出历史的长河。

  在结束下午的课程后,这所Southland西区的学校就将正式关门“歇业”。下个学期,Blackmount School的三名学生:12岁的Nikita Gow、9岁的Sarah Slee和5岁的Harry Mather就将走入新的课堂。

  本周,这三名孩子共同享受着他们在老学校玩耍的最后时光。

  “对于我们三个人来说,学校真的太大了。”Sarah Slee说。

  Blackmount School一度有过40名学生,但由于地理位置不便,学校的入学率不断减少。如今,学校的iPad比学生还多。

  这所学校位于Tuatapere和Manapouri正当中,始建于1911年,起初,这里曾是当地社区的一大交通枢纽。

  学校校长Linda Lewis说,关闭学校显然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然而,学校此前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未来几年内,可能招募到的学生只有区区8人,而这显然无法支撑学校生存下去。

  今年2月,校方决定,自愿关闭学校。

  看着Blackmount School关门,Linda Lewis显然拥有很多不舍。自1989年起,她便开始在这所学校工作,她经历了学校1995年的那场火灾,也经历过副总理Bill English忽然出现学校的早餐会上,然后,便是学校的“消亡”。

  “我知道现在发生的这一切,但想到下个学期我走在这条路上,这里将不再会有任何孩子的身影,还是会觉得很有趣……从某种程度上说来,这里就像是一个大家庭。”

  为了纪念在这里的快乐时光,学校最后的3名孩子还特意为校长精心编织了一面旗帜,旗上是白雪覆盖的山丘、小小的学校,还有一颗巨大的树,树上有着三只振翅欲飞的彩色小鸟。

  “我们就是小鸟,现在我们要飞走了。”Harry Mather说。

  据悉,7月19日,Blackmount School将举行一场仪式,其官方停业日期为7月20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