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不愧是咖啡之都啊 中学内开起咖啡馆 学生成员工

作者:  日期:2014-07-24 15:08:0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7月24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Wellington College恐怕不会再为“上课太困”而感到头疼了——近日,这所位于“咖啡之都”惠灵顿的学校在校内开起了一间咖啡店。值得一提的是,咖啡店里的所有“员工”,都是学

  天维网7月24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Wellington College恐怕不会再为“上课太困”而感到头疼了——近日,这所位于“咖啡之都”惠灵顿的学校在校内开起了一间咖啡店。值得一提的是,咖啡店里的所有“员工”,都是学校咖啡师课程的学生。

  这间名叫BreWCafe的咖啡,是于上个月“开张营业”的,而之所以开设这间咖啡店,为的是给Wellington College咖啡师课程的学生们提供“实践操作”——在以往,学生们需要在校外的忙碌咖啡厅才能完成这项培训。

  如今,这些学生们都需要面对蜂拥而至的人潮——学校的老师、员工,以及前来学校的访客,每到午饭时分,咖啡厅里就会排起长长的队伍,等待着品尝他们的“手艺”。

  学校13年级的咖啡师专业学生Ciaran Maddever说,去年,他在Mojo学习了咖啡师相关课程,并希望更深入地学习相关技巧。“在Mojo,我学的是怎么打咖啡,但是在这里,我学到的是如何成为一个咖啡师,以及与之相关的所有技巧,例如如何为客户服务等。”

  在咖啡厅刚开张时,学生们都觉得压力很大,因为一整天的工作强度非常不均衡——原本还挺悠闲,一到午饭时分,就开始忙得不可开交。

  “刚开始我们真有点适应不过来,但是现在我们慢慢学会了怎样在高峰时段处理订单,协同合作。当然现在还是觉得压力很大,但是很有趣。”Ciaran Maddever说,他希望在明年的间隔年里,能够在一间咖啡厅谋得一份职位。

  Ciaran Maddever的同学,17岁的Tadhg Maguire,同样希望能够在明年成为一名咖啡师,而之所以爱上这个行业,是因为曾经在咖啡厅干过一份兼职。“在咖啡店打工的时候让我爱上了它,我希望学习咖啡师的专业技能,因为在惠灵顿,想要成为一名咖啡师,要求是很高的,我必须让自己更有竞争力。”

  据悉,现在这间咖啡厅在周末和体育活动时也对外开放。

  该项目的监察员、惠灵顿Run Brew Bar的咖啡培训和教育专家Claire Matheson表示,接受过咖啡师课程培训的学生,和能够迅速“上手”的行业所需人才之间,往往有着不小的差距。如今,想要成为一名咖啡师,并不是知道如何打咖啡就够了。

  从开业至今,咖啡厅销售的咖啡数量已经翻番,并且达到了收支平衡,一旦所有的成本被收回,就将开始盈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