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AKL学校IT项目受好评 华裔学生开发智能点餐App

作者:  日期:2014-10-29 11:43:0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虽然不过是学生们“试验”设计和编程制作而成的产物,但却并不代表它们就可以不用受到法律的保护。如今,奥克兰的一所学校正在寻求法律帮助,更好地保护由学校学生设计完成的应用程序(App)的知识产权。
此前,Avondale College启动了一项全新的创新项目(Innovation Programme),而在今年年内,参与该项目的28名学生完成创造了一系列用途各异的应用程序。目前,学校方面正在寻找最佳途径,以保护这些颇具商业潜力的创造的产权。

  天维网10月29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虽然不过是学生们“试验”设计和编程制作而成的产物,但却并不代表它们就可以不用受到法律的保护。如今,奥克兰的一所学校正在寻求法律帮助,更好地保护由学校学生设计完成的应用程序(App)的知识产权。

  此前,Avondale College启动了一项全新的创新项目(Innovation Programme),而在今年年内,参与该项目的28名学生完成创造了一系列用途各异的应用程序。目前,学校方面正在寻找最佳途径,以保护这些颇具商业潜力的创造的产权。

  “我们有的学生开发的应用程序将能够实现教育和打分自动化,有的则开发制作出了采购管理和供应程序,用于在油站测量燃油总量、平衡调配。”参与了该创新项目的Avondale College老师Paul McClean说:“我们还有学生开发了一个家庭财政预算应用程序,还有营养管理程序,能够监控你每天摄入的卡路里总数。”

  在成为一名教师之前,Paul McClean曾是一名科技工作人员。他介绍说,这是该项目第一年正式运行,去年,该项目曾经有一个较小范围的试运行。

  如今,他们收到的希望明年进入该课程项目的申请已经多达106份。

  每天上课铃响起之前,参与该项目的孩子们就已经涌入教师,开始埋头制作自己的应用程序,甚至连课余时间、周末和节假日都不放松。“我现在的问题是,他们一干起来就舍不得走……”Paul McClean无奈地说:“基本上,我已经把所有的假日都‘贡献’出来了。”

  在今年初入这个班级时,17岁的华裔学生Baobin Deng甚至不知道如何编程,而如今,他的应用程序已几近完工。他的这一应用程序,将能够让顾客们在餐厅餐桌上的一个触屏设备自行点单。

  该程序能够迅速接单、计算价格,并将下单内容传至厨房。在等候上菜期间,客人们则可以通过登陆Facebook、玩游戏和浏览网页来打发时间。

  Avondale College校长Brent Lewis说,科技革命,即意味着“伴随着时间的推移,整个市场环境已经发生了改变”,而这也是缘何学校更加着力于IT项目的教学,“编程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技能,但,你真的希望在没有任何驱动的情况下平白学习编程吗?可以想见,那一定无比枯燥乏味,甚至会让你发疯。但如果你一早就知道自己想要完成的成品,在完成它的过程中学习编程知识,这就水到渠成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