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西兰学生贷款额增长6.3% 全是学费上涨惹的祸

作者:  日期:2014-12-15 12:21: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随着新西兰学费不断上涨,很多人申请的学生贷款总额也开始增加,如此一来,这些贷款的还款年限势必会被拉长,这对于坏账率已经颇高的新西兰学生贷款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学生贷款计划的年度报告显示,2013年,新西兰学生的平均贷款额为8315纽币,和此前一年相比上涨了6.3%,约493纽币。导致这一现象的原因,还是因为学费的增长——在这一年中,新西兰各大高等院校的学费普涨4%。
截至今年6月30日,共有721,437人背有学生贷款,平均贷款额为19,731纽币。以2011年毕业的学生为例,据预测,所有贷款人

  天维网12月15日报道,援引NZ Herald消息 随着新西兰学费不断上涨,很多人申请的学生贷款总额也开始增加,如此一来,这些贷款的还款年限势必会被拉长,这对于坏账率已经颇高的新西兰学生贷款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学生贷款计划的年度报告显示,2013年,新西兰学生的平均贷款额为8315纽币,和此前一年相比上涨了6.3%,约493纽币。导致这一现象的原因,还是因为学费的增长——在这一年中,新西兰各大高等院校的学费普涨4%。

  截至今年6月30日,共有721,437人背有学生贷款,平均贷款额为19,731纽币。以2011年毕业的学生为例,据预测,所有贷款人的平均还款时间为7年左右;如果是在新西兰生活,其平均还款时间约为5.8年,而一旦离开新西兰,这一时间将会拉长至15.2年之久。

  政府希望,所有借款人都可以确保他们会遵章还款;为此,税务部门追踪起了身在海外的欠款者,并与海关共享信息,一旦他(她)们入境,立刻会有记录显示;而内政部(Department of Internal Affairs)也有招应对,只要欠款者申领护照,也能立刻锁定这些人。据估计,这些措施一出,新西兰将会额外多收回1.23亿纽币左右的“坏账”,而在2012/13年度,逾期还款增长了21%,这些违约大多是借款人身在海外所致。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贷款人死亡或者破产,学生贷款同样可以注销;截止今年6月30日,一共有685个破产案例,导致1500万纽币的款项“无主可还”,平均注销资金额为22,000纽币。

【相关阅读】

一换护照就找到你 内政部与IRD合作追收学生贷款

新西兰大学学费10年涨七成 明年集体再涨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