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他究竟给16岁女生发了啥照片?男教师被吊销资格

作者:  日期:2015-04-01 09:27: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4月1日报道,援引NZ Herald消息 日前,新西兰一名教师被控在Facebook上向16岁的女学生发送自己下体的照片。虽然坚决否认发照片一事,但这名教师承认向对方发送不恰当的信息,比如“你先给我看看”。  Ra

  天维网4月1日报道,援引NZ Herald消息 日前,新西兰一名教师被控在Facebook上向16岁的女学生发送自己下体的照片。虽然坚决否认发照片一事,但这名教师承认向对方发送不恰当的信息,比如“你先给我看看”。

  被告是惠灵顿地区Lower Hutt的老师。2013年,他被要求辅导一名16岁女生的功课,直到学年结束。根据教师委员会纪律仲裁庭的说法,在2014年初,这名女学生联系老师,说自己“爱上了他”。随后,两人开始在Facebook频繁互动。

  这段“师生恋”最终被女孩的父母发现,进而被告到主管部门。在仲裁庭收到的材料中,包括老师穿着衣服和裸露下体的照片。而在两人的对话记录中,不乏“你先给我看”、“我想看”、“现在给我看”等暧昧字样。

  女学生在反复要求“给我看”之后,又向男老师发信息,说“Haha, scary alien”。随后,男老师回了一句“U shd c wn its hard(对不起这里我们真的没看懂,请各位自行参详 :P )”。

  在仲裁庭举行的电话会议中,被告强调自己并没有与女学生发生身体接触,而且相关信息都是女生年满16岁之后才发出的。同时,他也否认曾发送自己生殖器的照片。

  不过,这名老师也向仲裁庭承认,自己逾越了边界,并同意在本案有定论之前暂停教学。仲裁庭方面认为,就算不考虑发送照片的问题,单是Facebook上的对话,也是非常不合适的。最终,仲裁庭认定他严重行为失当并予以谴责,同时取消其教师注册资格。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