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未来就靠你们了 新西兰学生中国体验“文化之旅”

作者:  日期:2015-04-14 09:29: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4月14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作为一项旨在加强中国和新西兰学校两国学校联系的计划的一部分,近日,4名来自Western Heights高中的学生前往中国,展开了一段特殊的“体验之旅”。  高等教育、技能和就

  天维网4月14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作为一项旨在加强中国和新西兰学校两国学校联系的计划的一部分,近日,4名来自Western Heights高中的学生前往中国,展开了一段特殊的“体验之旅”。

  高等教育、技能和就业部长Steven Joyce昨日宣布,新西兰的20所学校共收到了$50,000的款项,用于提高自身与其在中国的姐妹学校的关系。

  据Western Heights高中校长Violet Pelham介绍,在前不久前的复活节长假期,4名该校学生飞赴中国,在该校江西省的姐妹学校度过了一段难忘时光——在那里,他们寄宿在当地家庭中,充分感受着截然不同的文化和学习体验。

  Violet Pelham说,她支持任何一项能够为学生们提供感受更多不同文化机会的类似项目,“我一直是语言交流的倡导者,也充分明白全球化学习的重要性。对学生来说,能够浸染在语言环境中、了解和认识当地居民,是学习的绝佳机会。”

  Violet Pelham同时表示,在当地的文化教育方面,Rotorua一名中文老师Laytee George功不可没。“她有能力让你愿意投身其中。”她也是此番学生出行的随队老师。

  据悉,Western Heights高中的这所姐妹学校是在2014年11月习近平主席出访新西兰时结下的。

  对此,本周正在中国访问的高等教育、技能和就业部长Steven Joyce说,目前,中国已然成为新西兰最大的贸易伙伴国之一,对于新西兰来说,与中国建立强健的人员连接是至关重要的。他认为,与姐妹学校类似的项目将会成为新中未来繁荣友好关系的关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