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广纳生源还得看中国 林肯大学“携手”中国企业

作者: Tim 日期:2015-05-26 11:43:2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图片来源:网络  天维网5月26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近日,林肯大学与中方合作,发起了一项全新的合作项目,旨在将该校的学生人数提高到5000人以上,以弥补充政府拨款的不足。  这间坐落于基督城附近的以农

  


图片来源:网络

  天维网5月26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近日,林肯大学与中方合作,发起了一项全新的合作项目,旨在将该校的学生人数提高到5000人以上,以弥补充政府拨款的不足。

  这间坐落于基督城附近的以农业学科见长的教学机构于近日与中国华奥集团签署协议,该公司也持有农业服务公司PGG Wrightson 51%的股份。

  林肯大学校长Andy West表示,与华奥集团的合作目标将帮助学校实现招收5000名学生的目标。校方认为,一旦与中方实现合作,学校的学生人数将有望达到5000人。

  若将南奥塔哥的Telford卫星校区计算在内,目前林肯大学的全职在校生人数为3500人。其中,Telford校区的大部分学生为远程学生,林肯大学希望能够招生更多的新西兰本地或海外的在线课程学生。

  Andy West说,目前,新西兰政府将Telford校区全日制学生补助款发放人数的上限设定为800人,这令校方在增募本地学生上举步维艰。

  “所以,如果我们想未来在教育领域进一步发展,我们需要政府提高资助资金上限,或是我们‘主动出击’,在国际领域提供职业培训。”West如是说。

  据悉,林肯大学在最近几年持续亏损运营,部分原因归于不足的注册学生人数。一直以来,该校在吸纳国际留学生方面的表现都不甚理想,约十年前,该校曾开展大型推广招募活动,但旨在招募更多的非农业专业学生。如今,林肯大学希望以初级产业专业院校的身份宣传自己。

  今年3月,林肯大学称注册学生人数已与2010年同期水平持平,且增势稳定。

  此前,华奥集团一直在寻找高校作为合作伙伴,以期“帮助它们提升在中国的商业关系”。据悉,林肯大学将会与华奥集团在农场培训和农业教育领域与中国展开多方位合作,并充分利用华奥集团在中国当地政府的商业联系。

  这一系列工作将包括面对面的培训,示范农场培训,远程学习课程和相关的科研和发展合作等。该协议将会为林肯大学的新西兰校园带来更多的中国学生,华奥集团方面则表示,希望该项合作能双向发展,“不仅是吸引中国留学生前来新西兰。”

  上周三,林肯大学和华奥集团就与贵州省会贵阳市政府共同签订了一项为期5年的合作协议。

  华奥集团表示,将与贵阳政府共同促进农业现代化和整体经济发展。华奥集团执行主席Alan Lai表示,与林肯大学的合作十分契合公司关于“全面,科技引领中国的农场管理、动物营养和饲养服务领域的发展计划”。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