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不跟你们玩儿了:奥克兰文法学校退出“学校社区”

作者: Martin 日期:2015-06-03 15:20: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6月3日 据Herald消息,一个全国领先的重点学校——奥克兰文法学校推行了一项富有争议的教育改革。这让它的兄弟院校陷入窘境,也让教育部长Hekia Parata很不高兴。  奥克兰文法学校在早期参与了位于奥克

  天维网6月3日  据Herald消息,一个全国领先的重点学校——奥克兰文法学校推行了一项富有争议的教育改革。这让它的兄弟院校陷入窘境,也让教育部长Hekia Parata很不高兴。

  奥克兰文法学校在早期参与了位于奥克兰中心一个由很多学校组成的一个社区。该社区在获得额外的资金支持下,以区域为划分协同工作,共享学生的数据信息和教育资源。

  该社区的一大关注点是在统筹考虑所有级别学校的前提下,制定更好的政策让学生在小学、初级中学和中学间平滑过渡。

  然而,奥克兰文法学校日前表示,这种模式并不符合它的战略方向,它已经不再参与这种模式。它之前参加的学校社区里的中学只剩下一所——Epsom女子文法中学,这意味着这个社群收到的资助将会变少。

  校长Tim O'Connor说,学校社区模式是值得提倡的,但是与该校的未来五年计划出入较大,因此退出。

  “我无法接受改变我们的运营方向来保持和其他学校处于一个水平。这可能对我们的教师带来过多的负担,也偏离了我们要向年轻人提供我们最好的教育的初衷。”O'Connor说。

  而教育部长Hekia Parata则对该学校的做法表示遗憾,“一个优质和成功的学校应该有所担当。”

  Auckland Normal Intermediate的Jill Farquharson认为,建立社区是必要的,无论怎样,学校社区将会继续运营。她说,“所有人都很积极。我们有很有竞争力的领导和很好的学校。”

  其他在这个学校群中的学校包括Meadowbank学校,Newmarket学校和6个其他在Remuera和Parnell区域的中小学。

  据悉,全奥克兰有Kelston, Lynfield, Te Atatu, One Tree Hill和Mid Bays等几个学校社群。而全国范围内,有着包括222所学校在内的29个学校社区。

  Investing in Educational Success(简称IES),即学校社区项目是政府的标志性教育政策,它于去年1月份被提出。IES的4年总预算为3.59亿纽币,每年将会投入接近1.55亿纽币的运营经费,其中几乎一半支出用在额外的课时付费上,其余的42%将会作为额外工资支付给老师和校领导。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