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这样教学是不行的! 幼儿教师因体罚学生被开除

作者: 李一凡 日期:2015-06-29 11:59: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今年2月,时任Top Kids New Lynn校长的Atrayee Roy曾用胶带封住一名4岁学生的嘴巴并威胁他如果再往嘴里塞玩具就用更大的胶带封住他的嘴巴。根据教师委员会纪律法庭听证会上消息,这名男孩曾多次吞食类似颜料和塑料钉等危险物品,Top Kids的老板Fiona Hughes称,“Atrayee Roy的行为很明显是想通过这种方法去阻止这名男孩继续吞食危险物品,但她却选择了一个非常笨的办法”。

  天维网6月29日报道 援引The New Zealand Herald消息一名幼儿教师因用胶带封堵学生嘴巴将面临来自幼教委会的处罚。

  今年2月,时任Top Kids New Lynn校长的Atrayee Roy曾用胶带封住一名4岁学生的嘴巴并威胁他如果再往嘴里塞玩具就用更大的胶带封住他的嘴巴。

  根据教师委员会纪律法庭听证会上消息,这名男孩曾多次吞食类似颜料和塑料钉等危险物品,Top Kids的老板Fiona Hughes称,“Atrayee Roy的行为很明显是想通过这种方法去阻止这名男孩继续吞食危险物品,但她却选择了一个非常笨的办法”。

  随后,Early Childhood Council(幼教委员会)将Roy的做法定性为“完全不能被接受的”。

  事故发生后Top Kids对该事件进行了调查并最终辞退了Atrayee Roy,认为她的行为违反了幼儿教育规范和幼儿园内部的教师行为准则。

  园内其他老师均否认曾使用类似手段威胁该名男孩;但是幼教委员会得到的消息显示园内其他老师曾使用胶布威胁过该名男孩。

  Hughes表示由于Roy曾担任校长,其他老师难免会效仿她的做法,事件发生后园内所有老师都接受了相关职业训练以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Early Childhood Council的首席执行官Peter Reynolds认为这名教师的行为是完全不能被接受的,委员会并不满意对她的裁决。Peter Reynolds认为这名教师应该庆幸自己的教师资格证没有被吊销。

  Peter Reynolds表示,在管教4岁左右的儿童时,难免会出现困难。学生在出现类似错误行为的时候,正确的做法应该首先与学生建立一个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通知家长,与家长一起努力帮助孩子克服不良习惯,必要时可以联系其他老师一起管理学生。

  Peter Reynolds 之后也表示能够理解Atrayee Roy的行为。他认为教师也会碰到困难,但这样对待学生的行为在任何情况下都是不被允许的。

  Roy在最初面临指控时坚称自己无罪,并认为自己的做法只是想帮助学生克服不良习惯。审判前Roy改口认罪,认为自己的行为违反了职业准则,并且伤害到了学生。在法庭上,Roy告诉法官在案发后她曾完成了多个教师行为纪律方面的课程,以提高自己的职业水平。

  最终法庭将Roy的行为定性为“严重不当行为”,并对其处于$1154纽币的罚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