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南岛宗教社区拒用学号 恐遭教育部切断经费资助

作者:  日期:2015-08-14 11:03:03 阅读:  来源:中文先驱报
分享到:
邮箱:

最近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宗教社区Gloriavale又出新问题。因拒绝使用教育部推广的学前儿童学号制度,这个拥有三个早教中心的大社区恐将失去政府的资助经费。  教育部新

  新西兰天维网8月14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最近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宗教社区Gloriavale又出新问题。因拒绝使用教育部推广的学前儿童学号制度,这个拥有三个早教中心的大社区恐将失去政府的资助经费。

  教育部新推的项目提倡全国的早教中心给在校儿童编配国家学生号码,旨在对早教中心的在读人数、出席情况和教育情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教育部称这个举措非常必要,而且更能保护孩子的隐私——如果有了学号,在辨别孩子时就不再需要提及姓名或住址。

  一开始大部分早教机构都担心使用学号会导致孩子的信息被滥用,但由于隐私委员会参与保证和监控,所有机构都已经放心接受这一政策。然而,虽然教育部设置的过渡时期已快结束,Gloriavale依旧反对这一做法。

  教育部实施和支持部门主管Katrina Casey表示不能透露Gloriavale拒绝使用学号的具体原因,但她说教育会继续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不过,她也表示,对Gloriavale的早教经费资助可能“危险”了。“如果其他早就机构也出现同样问题,受到的待遇也会是一样的。”

  Casey女士介绍,2014年7月至2015年六月期间,这几个中心共招收儿童152名,收到ECE资助经费2403844纽币。

  被问到是否这个150人的大社区拒绝使用国家学生号码时,Gloriavale发言人Fervent Stedfast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据悉,六月份,教育审查办公室(ERO)曾判定Gloriavale的三个“宝宝花园”早教中心为“非常棒”等级,这是评价体系中等级最高的。

  而绿党则非常质疑教育部对该社区的积极评价,称需讨论政府支持该社区小学和中学教育的决定是否正确。

  绿党教育发言人Catherine Delahunty曾表示担心Gloriavale的学生似乎被迫提前完成NCEA,这样他们就可以尽快在社区工作。

    相关信息:

    南岛神秘宗教社区:长老靠家谱指定年轻男女婚姻(视频)

    宗教社区Gloriavale:到底是邪教还是遁世之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