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中学紧缺老师 教育部找移民局商讨海外雇佣教师

作者:  日期:2016-06-24 11:12:3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教育部正在试图让新西兰学校可以更容易雇佣到海外数学、科学和技术方面(maths,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教师,以弥补教师岗位的空缺。据悉,专业教师的缺乏问题已经是困扰很多中学的难题。而教育部则表示,将与新西兰移民局和教育机构共同商讨,改善国际招聘规则。

  天维网6月21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教育部正在试图让新西兰学校可以更容易雇佣到海外数学、科学和技术方面(maths,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教师,以弥补教师岗位的空缺。

  据悉,专业教师的缺乏问题已经是困扰很多中学的难题。而教育部则表示,将与新西兰移民局和教育机构共同商讨,改善国际招聘规则。

  教育部早期教育和学生成就部门负责人Lisa Rodgers承认目前有一些“压力点”,并称教育部对教师供给量表示担忧。Education Gazette目前有236个中学教育岗位空缺。其中26个是技术教学岗位(technology teaching),42个是数学老师(maths)岗位,41个是科学老师(science)岗位。而据Rodgers介绍,奥克兰、Northland、West Coast和Southland的情况尤其恶劣。

  大部分学校校长都对改善海外招聘进程表示认可。基督城男子高中校长Nic Hill将目前的招聘过程描述为“过于复杂的警方调查”。据悉,按照目前的系统要求,学校想要雇佣一名境外教师,至少需要几个月的时间。Hill认为,新西兰中等教育教师匮乏已经是共识,这种情况下学校不得不雇佣海外教师。

  基督城女子高中校长Pauline Duthie听闻教育部在讨论海外雇佣事宜的消息时,表示很开心,因为她曾在招聘专业教师时非常吃力,特别是数学和物理教师。

  不过,也有一些教育人士认为需要从别的方面解决这个问题。Post Primary Teachers' Association主席Angela Roberts认为,提高条件也可以鼓励更多的人进入这个行业,“我们在和其他行业竞争——跟工程师、IT等行业竞争”。她认为从海外雇佣教师只是权宜之计,新西兰应该培训更多合格的教师。

  而Linwood College校长Richard Edmundson认为教师数量匮乏是很严重的问题,但认为“这个问题从根本上看,是我们是否给教师足够的工资”。他承认这并不是唯一的因素,但是是现状的一部分原因。

  Education Council数据显示,新西兰有10万一线教师,其中中学教师占比25%左右,小学教师占比35%。而Careers New Zealand网站显示,中学教师的平均工资在$48,000到$72,000之间。据悉,从事教师职业一般要求有四年的相关培训经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