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资金+英语双指标 一大波留学生被挡在新西兰门外

作者: Gege 日期:2016-12-01 07:26: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私立高等教育机构表示,印度籍学生签证的锐减可能会使其中一些机构被迫关门。新西兰移民局(INZ)过去五个月时间里,向印度学生新发放的学生签证数量比去年同期几乎减少了一半。

  天维网12月1日报道,援引RNZ消息,私立高等教育机构表示,印度籍学生签证的锐减可能会使其中一些机构被迫关门。

  新西兰移民局(INZ)过去五个月时间里,向印度学生新发放的学生签证数量比去年同期几乎减少了一半。

  从7月初至10月底,INZ总共新签发了3102份印度学生签证,仅仅是去年同期6462份签证数量的48%。

  这一情况主要是由于移民局加强了针对印度籍学生签证的监督和审核工作,因为之前有太多的印度学生提供的钱太少,不足以支持其在新西兰的学习和生活,还有一些学生的英语水平十分有限。

  代表16家私人高等教育机构的奥克兰国际教育集团(The Auckland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表示,政府此举有些过于严苛了。

  该集团发言人Paul Chalmers说,新西兰移民局孟买办事处拒绝了太多的潜在学生签证申请。

  “孟买办事处的做法简直是‘灾难性’的,”他说,“与其单纯地拒绝那些不合格的签证申请,不如关注一些如何提高和改善签证通过率。”

  Chalmers表示,新西兰政府希望加强英语语言要求,这一做法是没错的,但在某些拒签案例中,学生并不清楚自己为何被拒签,“就好像是要一刀切,阻止学生们前来新西兰,之前有一些可以批准申请的签证案例现在都被拒签了……”

  Chalmers希望签证批准数量能够有所提升,并不需要达到像前几年那么多。

  新西兰独立高等教育机构(Independent Tertiary Education New Zealand)代表着几百所私立高等教育机构。

  该机构国际教育发言人Richard Goodall表示,一些运营良好的机构可以有效应对印度学生数量降低带来的影响,但有些机构可能会因此倒闭。

  “信誉良好的机构有能力应对学生注册数量的起伏,因为这本身就是一个多变的市场,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但一些在生存线挣扎的机构可能就会觉得这段时间十分艰难,甚至最终选择退出这一市场,”他说。

  Goodall认为,尽管当前获批签证数量较低,但学生的整体水平却提升了。

  一直招收大量印度裔学生的理工院校虽然注册入学人数也受到影响,但并没有像私人机构一样受到“重创”。

  罗托鲁阿和陶朗加的The Toi Ohom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签证获批数量仅下跌了10-15%。

  高等教育部长Steven Joyce表示,新签证获批数量低迷的情况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但他并不认为新西兰移民局此举过于强硬。

  “要知道,英语能力和财政状况都是支持学生们在新西兰学习和生活的关键,所以确保这些要求达标并没有什么不妥,”他说。

  所以,Joyce认为,对印度市场的调整是必要的,不过,他预计签证数量还是会再次增长,“可能达不到前两三年的增速,但印度仍然是一个强大的市场,拥有大量想要获得国际教育的年轻人。”

  Joyce表示,他不希望看到任何教育机构因为印度学生数量的下降而倒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