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生源爆炸却质量差!新西兰某商学院遭NZQA质疑

作者: Sally 日期:2016-12-13 07:10:1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在新西兰学历评估委员会NZQA的一次检查当中,他们发现了一家国际商学院,出现很多问题,让NZQA对这家学校开出了红牌,据说,这个学校存在着疯狂的抄袭,过于拥挤的基础设施,以及仅有30%的结业率。

  天维网12月13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据NZQA的说法,新西兰一家语言学校过于拥挤,而且水平都很差。

  在新西兰学历评估委员会NZQA的2014年检查当中,他们发现了一家国际商学院,出现很多问题,让NZQA对这家学校开出了红牌,据说,这个学校存在着疯狂的抄袭,过于拥挤的基础设施,以及仅有30%的结业率。

  被NZQA亮灯的这叫学校名为Linguis International Institute,其过去五年的表现受到严肃批评。而且学校还曾承诺改进,但是却没有实现其承诺的目标。

  该学校的总裁表示,抄袭情况是不能容忍的,他们已经进行了改进,以保证该学校在未来能表现的更好。

  据称,这家学校主要招收中国和印度学生,最近学生的入学率出现了猛增。从2012年的158名学生,增加到现在的1000多名学生。

  去年5月,该学校承诺将只招收通过国际承认英语考试的印度学生。但是NZQA表示,对一些已经入学的学生来说,英语依然是非常大的障碍。

  这家学校原本位于基督城,后来因为地震,在奥克兰又开设了一个分校。现在这个分校的学生大概占到学校总人数的四分之三。

  到2014年的时候,这个学校的基督城校区出现了生源爆炸,一个班级甚至有64个学生,书桌都不够,厕所也不够用。

  不过, NZQA的评估当中,这个学校的抄袭率达到了50%。在一个样本当中,24份作业当中,有23份存在抄袭的痕迹。

  不过,学校方面表示,他们安装了反抄袭的检查软件,并对教师进行了培训。他说,这些措施都是帮助学校能够提高教育质量的。

    该学校给天维网记者发来了一份该学校的声明,声明上表示,“该校从2014年6月开始,就要求只有持雅思考试成绩的印度留学生,才能够入读相关课程。该校这样做,也是主动回应留学市场上对英语语言要求存在的担忧。”

    “2014年11月,NZQA对该校进行了审查,这份审查报告于今年11月7日被公布。报告中指出的主要问题就是2014年出现的学生数量暴增。但是导致学校级别调整的真正原因是2014年发生的抄袭事件。”

    “Linguis 学校坚决不接受抄袭,2015年,学校安装了新的培训系统和新的软件来减少抄袭。学校担心在这份报告中没有提到这个情况。学校总裁本人也亲自督导了学校进行持续的质量保证,并改进学术质量。”

    “我们有信心在下一次的评估当中,能够体现出我们学校对高质量教育的承诺和努力。在过去的两年当中,Linguis投入了很多精力提升团队,系统和资源,以确保学校成为一个高质量的教育机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