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西兰学生签证试点项目延长 更多人可获5年学签

作者: Ryan 日期:2017-03-02 08:07:3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3月2日 新西兰微财经综合新西兰移民局官网】 新西兰移民局1日发出一条留学利好消息:将pathway学生签证的试验期再延长12个月。

Pathway学生签证被认为是最方便的留学签证,因为免去了续签的烦恼,一次签证可包含3个连续课程,也不用担心续签时需要补充体检信息和资金证明了。

这一试行项目是从2015年底推出的,专门针对申请一年以上课程的学生。

如今经过了一段时间,为搜集更加充分的数据,新西兰移民局决定延迟12个月,试行期推后到2018年6月7日结束。其后,移民局将根据数据和反馈作出决定,是抛弃这个项目还是立为正式签证。

Pathway Student Visa最“厉害”的地方是它的有效期远远超过其他学签,长达五年。不需要往返移民局多次,也不需要反复准备同样的申请材料,一次申请,五年有效。

持有Pathway Student Visa的国际学生可以在新西兰教育部和移民局指定的特定的教育机构连续就读三个不同的课程项目。所谓的三个不同的课程项目既可以是一个教育机构内完成、也可以是不同的教育机构开设的不同种类的课程。

只要学生能够提交一个有效的学习计划,学习计划中涵盖的教育机构都是被认可的教育机构,那么新西兰移民局和教育部认可后即可获得这个签证。

申请新西兰入读一年以上主课课程的学生,并在此前申请3个月以上语言课程的学生,都可以拿到这个pathway课程签证。也就是说,在学生拿到所有申请学校的录取通知后,只需要在国内交付语言课程的费用,签证官既可以给予学生新西兰全部课程时长的签证。

比如某学生申请Auckland Grammar三年的高中课程和学校的语言12周的课程,那么学生在交完学费后,即可拿到三年三个月的学生签证。这样方便了学生续签及准备相关材料的时间,家长相对也会更为放心。

如果学生语言学校学习毕业后转到其他学校,语言学校需要向新西兰移民局提供相关信息,更改学生签证。

要具备这种条件的学校,必须在12个月里签证总批准率达到90%,或者是NZQA指定的国内大学。截止目前,Pathway签证所涉及的新西兰中学、小学和高等教育机构总计已超过500所,大部分为公立学校和高质量的私校,教育质量可以得到保证。

关心新西兰留学的朋友可点移民局官网,查询具课程签证资质的学校列表:

https://www.immigration.govt.nz/new-zealand-visas/apply-for-a-visa/tools-and-information/education-quals-study/pathway-education-providers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