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奥克兰大学投票表决:撤销一反堕胎团体资格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7-08-31 06:58:1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8月31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奥克兰大学数千名学生经过投票,决定奥大学联撤销与一个反堕胎俱乐部的一切联系。


ProLife Auckland负责人Jelena Middleton对奥大学联的决定感到沮丧

据悉,共有2700名奥大学生参与了这次在线投票,投票的主题是奥大学联(AUSA)是否应该废除Pro Life Club俱乐部。结果显示,约有1600名学生投了赞成票,约1000名学生投了反对票。

投票问题还包括,存在“类似意识形态”的俱乐部将来是否应该被禁止。尽管学生投票和这个反堕胎俱乐部划清界限,但并没有强制约束力。Pro Life Club依然可以进入校园,在校园内发放宣传物,设立活动点位并接受捐款。

ProLife Auckland负责人Jelena Middleton称,奥大学联投票的消息让她感到“沮丧”,这不仅会影响到该组织以后的筹款活动,而且在校园中的活动也受到限制。


Auckland Students for Choice发言人Justine Rose称,ProLife Auckland对奥大学联来说是个尴尬的存在

据悉,这个反堕胎组织的存在,一直让奥大学生会感到尴尬。这次投票结果,也反映出学生们对女权主义的一些看法。这也是奥大学联第一次通过投票切割与某个团体之间的联系。Pro Life Club从2010年成立以来,多次遭遇被禁的境地。

目前,有超过100个学生组织及团体隶属于奥大学联,根据规定,每个团体至少要拥有10名成员,3名领导。2012年,Pro Life Club曾被投诉,但经过学生们的投票,奥大学联并未取消其归于名下的资格。

今年初,奥大有学生团体使用白人至上主义的通用标志和纳粹口号,引起人们对民族主义的担心。随后,这个疑似右翼团体“欧裔学生联合会(AUESA)”被宣布解散。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