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总理发话:削减留学生一万人

作者: Daniel  日期:2017-10-31 10:11:4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10月31日 据Newshub】新政府正在考虑对涉及留学生业务的移民中介实施更严格的监管。

总理Jacinda Ardern表示,如果因文件造假而被遣返的学生陈述属实,即他们也遭到了欺骗,那么政府就有义务“确保他们的名誉不因他人的行为而受损。”

相关报道:政府变天迎转机?被遣返留学生集会希望工党网开一面

今年2月,由于印度的教育中介提交了虚假文件,约150名印度学生面临被遣返的局面,他们于是前往奥克兰一所教堂寻求庇护,称自己对伪造文件一事并不知情。但最终,他们还是被遣返,时任移民局长Michael Woodhouse说:“相关决定已经作出并生效。这些学生寻求的是部长干预,但我不打算介入,他们属于非法入境,必须离开新西兰。”

被遣返学生中的许多人回国后一直难以找到工作。其中一人Hafiz Syed说:“我们觉得,所有的门都对我们关上了,现在我们无路可走,也找不到任何工作。”

周一,Ardern在接受The AM Show采访时表示,“如果他们(被遣返学生)对发生的事情知情,那么我们就应该如此处理;如果不知情,我们则应把他们看作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被非法中介卷入此事的人。”

监察专员正在调查这批印度留学生的案件。新任移民局长Iain Lees-Galloway的发言人表示,Lees-Galloway会等待调查结果出炉后再作出决定。

此后,新规定也有可能出台。Ardern说:“本届政府与前任政府都已在审视,我们是否需要对移民中介的工作方式进行个人监管。在涉及仅仅与留学生打交道的移民中介时,两届政府都决定不(进行个人监管),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对此进行调查。”

Ardern还表示,许多瞄准留学生的低价值课程有可能被撤销,削减的学生数量预计将在10,000人左右,约占政府计划的每年削减30,000移民总数的1/3;这些低价值课程和印度留学生的文件造假丑闻一道,损害了新西兰的形象,“在教育出口方面,我们需要的是一个运营良好、蓬勃发展的教育出口行业,可以提高新西兰的声誉,并让学生学有所得。我觉得这也是新西兰人想要的结果,我们不想让人利用这些低价值课程获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