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移民快不快 看钱多不多 普通家庭父母移民或需等7年

作者:  日期:2012-08-20 13:00: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伴随着父母类移民新政的实施,想要将父母接来团聚、经济实力却又不够雄厚的申请人很可能面临5至7年的漫长等待。今年5月15日,新西兰移民局暂停了父母类移民申请的受理,并于7月30日推行了全新的父母类团聚移民的政策。新政规定,财力雄厚的家庭的申请将得到优先处理,而经济条件普通的申请人,则不得不忍受漫长的等待。

    天维网8月17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伴随着父母类移民新政的实施,想要将父母接来团聚、经济实力却又不够雄厚的申请人很可能需要面临5至7年的漫长等待。

    今年5月15日,新西兰移民局暂停了父母类移民申请的受理,并于7月30日推行了全新的父母类团聚移民的政策。新政规定,财力雄厚的家庭的申请将得到优先处理,而经济条件普通的申请人,则不得不忍受漫长的等待。

    此外,还有大量在政策变更前已递送至移民局的父母类团聚移民申请正在等待处理。

    “目前我们收到的家庭团聚类移民申请数量已远超过名额限制。”新西兰移民局服务部经理Rob Stevens称,加上5月16日之前收到的申请,目前他们手头共有约7400份家庭团聚类移民等待处理。

    依据新政规定,家庭收入将成为移民局考量移民标准的最重要因素,而非语言能力、工作能力等。只要移民的主申请人“长期保证收入”达到每年27203纽币(连带配偶申请则需达39890纽币/年),或能为新西兰带来50万纽币的置业资金,移民局就会将其列入“优先类”,迅速受理其移民申请。

    移民局提供的数字显示,超过一半符合“优先类”标准的申请人都来自中国,1/4来自英国,其余的则大多来自南非、印度和俄罗斯。

    Rob Stevens表示,在5月16日之前递送的家庭团聚类移民申请将在“优先类”的移民申请处理完后依递交顺序进行受理,而在新政下被归类为“普通类”的移民申请,则需要在这两者全部处理完毕后,才开始受理。

    这也即意味着,家庭条件普通的父母类移民申请人可能要等上5至7年,这无疑令人感到难以接受。在5月16日前就递交了父母类团聚移民申请的中国移民Kathy Lin表示,她和丈夫一直想担保其丈夫的父亲来纽,但却被告知可能需要等上5年,“这太荒谬了,他爸爸已经70多岁了,在等待的这些年里,我们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当初我们申请把他接来的初衷就是想陪他一起度过晚年。”

    此前,她曾收到移民局邮件,询问她是否愿意支付420纽币以“升级”到“优先类”,但由于她只有一份兼职工作,根本无法满足“优先类”的申请条件,只好作罢。“但事实上,如果我能够担保父母来纽,他们就能帮我分担一些照顾孩子的压力,那样我就有时间做一份全职工作,并且达到优先类移民的申请条件了。”

    依照移民局规定,每年通过父母类团聚移民而获得居留权的人数限制为4000人左右。

【看看需要等多久】
·在父母类移民新政下递交申请的普通类:7年
·在5月16日前递交申请的:5年
·在父母类移民新政下递交申请的优先类:18个月
   

相关新闻: 有钱人 NZ欢迎你!父母团聚移民新政30日起执行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