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假证网站买卖猖獗 澳洲护照身份学历均可造假(图)

作者:  日期:2013-01-29 11:54:44 阅读:  来源:今日悉尼
分享到:
邮箱:

  今日悉尼讯 澳洲东部时间1月26日 在一些假证网站上,销售澳大利亚的假护照、假驾照、假文凭、假兵役证书等证明文件的买卖活动十分猖獗。澳大利亚一家背景调查公司的负责人Greg Newton指出,假证网站的买卖活动正

  今日悉尼讯 澳洲东部时间1月26日 在一些假证网站上,销售澳大利亚的假护照、假驾照、假文凭、假兵役证书等证明文件的买卖活动十分猖獗。澳大利亚一家背景调查公司的负责人Greg Newton指出,假证网站的买卖活动正在扩大。

  在一个名为falsedocuments. cc的网站上,一本假的澳大利亚护照价值600欧元(约合澳元775元),只要再加200欧元,该网站还会附赠假驾照和假身份证。该网站称制作出来的假证和一些国家的真实证明文件相差无几,而且网站还表示操作人员可以在官方政府部门的数据库内注册假护照。


 
 
(一本假的澳洲护照售价是775澳元)

  在专门销售假文凭的DiplomaCompany.com网站上,澳大利亚一些大学的假文凭和假成绩单的售价分别是$US249.99和$US199.99。在eBay上,一名英国卖家还出售数种澳大利亚兵役证明书,在这些证明书上可以印上买家期望的名字、军级等衔、数字和日期,甚至还可以选择澳大利亚军队的营和团。相比于其他的证书,兵役证明的价格比较便宜,仅在4.5澳元至7.5澳元不等。虽然卖家没有回应置评,但是在广告上,卖家写道“证明不具有军事价值,仅限个人使用”。对此,澳大利亚越南退伍军人协会(Vietnam Veterans Association of Australia)的主席Ron Coxon指出,他对假的兵役证书感到“恶心”,并表示如果可以,希望警方采取行动。

  背景调查公司负责人Greg Newton说:“我们研究发现,有数十个网站不仅出售假身份证、假资格证,假执照,甚至还提供护照。”Ron Coxon指出,在为客户调查身份背景的时候,他“频繁”地发现假证而且发现很多销售假证的网站还正大光明狡辩称假证“只是用于娱乐”。Newton还指出,一本假护照或是假驾照可以用来获取其他形式的证明,比如开立银行账户或是信用卡。更重要的是,假证可以创制一个全新的身份。

  新南威尔士大学法律系的副教授Alex Steel指出,根据新州的法律,制作伪证的最高刑罚是10年监禁;根据特定的联邦法律,有意使用假护照者也将处以最高10年的刑罚。本月初,费尔法克斯媒体(Fairfax Media)报道称,警方正在调查包括Fakies.com.au网站在内的买卖假证的网站。据悉,被调查的这个网站向18岁以下试图进入酒吧和俱乐部的澳大利亚青少年提供年龄证明和其他证明服务。

   一位名为John Arnold的维州少年告诉就Fairfax称,他试图使用假身份证进入酒吧,后被警方抓获被罚款450元。这名少年事后称:“我不建议买假证。”新州警方指出,制作、持有、使用假证违法或是不违法主要取决于假证制作者和假证使用者的意图,那些居心叵测利用假证来获得非法收入的犯罪分子将会面临监禁。联邦警部指出,对澳大利亚境外的涉嫌制作假证的网站的管理调查并不在其职权范围之内,但是提醒考虑从这些网站上购买服务的澳人必须清楚认识进行假证交易或是持有假证是一种违法行为。

  对于假证一事,国防部门和政府代表并目前还未置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